搜狐媒体平台

李晨健身发鸡汤文 网友喊话“赶紧娶范冰冰”

  今天下午,李晨在网上晒出一组健身的照片,并附鸡汤文“你的眼中,应该是多彩的世界,你的脚下,应该承载着无限的能量,你应高举的,是平等和希望。你应执着的,是大爱与梦想。”在评论区,网友喊话李晨“赶紧娶范冰冰。”

  照片中的李晨正在进行健身,做着各种动作的李晨显得比以前消瘦些许,有些网友猜测,“开始健身了,跑男又快开始了吗?”

  李晨和范冰冰于2014年3月13日开始第一次合作,2015年5月29日,范冰冰在腾讯微站晒出与李晨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大方承认与李晨正在热恋中。这也是范冰冰出道18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5月31日,李晨范冰冰公布恋情后做慈善,首度牵手晒恩爱。

  在两人相识相恋期间,娱乐圈先后有黄晓明Angelababy、陈晓陈妍希、袁弘张歆艺、霍建华林心如以及舒淇冯德伦几对恋人相继走入婚姻的殿堂。看到一对对的佳偶成婚,也难怪网友喊话李晨“赶紧娶范冰冰。”

yule.sohu.com true 老八婆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42174.shtml report 1076 今天下午,李晨在网上晒出一组健身的照片,并附鸡汤文“你的眼中,应该是多彩的世界,你的脚下,应该承载着无限的能量,你应高举的,是平等和希望。你应执着的,是大爱与梦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