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娱乐圈的隐形慈善家,古仔你是我的偶像

  首先小编不是为古天乐宣传,也不是他的水军,在不久以前大家应该还不知道古天乐做慈善。这张图片,代表了邪恶与正义的化身,不是所有纹身的男人都是坏人,也许他们是偶吧!

  一面国旗鲜红,一栋教学楼低调,一个男人伟岸。他默默的贡献者自己的力量,只是希望自己的同胞可以安心读书。

  这张图很少见,在偏远的乡村,古天乐和一个农民,他们在聊什么呢!

  古天乐和孩子们,不是所谓的财富才是幸福,也许帮助别人,自己就幸福吧!

  看看这些孩子们天真的笑容,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祖国的未来。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新空间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41808.shtml report 1409 首先小编不是为古天乐宣传,也不是他的水军,在不久以前大家应该还不知道古天乐做慈善。这张图片,代表了邪恶与正义的化身,不是所有纹身的男人都是坏人,也许他们是偶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