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黄晓明首次承认baby怀孕 跑男团要换人了?

  (~ o ~)~文章末尾可以参与评论啦~

  这次黄教主终于承认baby怀孕了!

  9月上旬,Baby在出席某慈善活动时,小腹略有隆起,被疑怀孕。当时,被问起是否怀孕,黄晓明笑而不答,没有否认。后来Baby再次出镜,小腹更加明显。

  对此,黄晓明没有正面回应,而是大笑称“还没到时候”,他也大方谈到自己将来对孩子的教育,“我觉得我应该会是一个好爸爸,唯一担心就是会过于宠自己的孩子。我已经下了决心,一定要做一个严厉的爸爸。”

  而过没多久,黄晓明终于在《王牌逗王牌》发布会上首次公开确认妻子angelababy已经怀孕,预产期大约在2017年2月底、3月初,推算起来应该已经怀孕4个多月了。

  网友们纷纷表示:跑男这期要换人了!!

  很快话锋又变了!

  黄晓明宣传总监张小姐表示,现场我们没有确认这件事,报道中提到的预产期也是误传,谢谢大家的关心。至于baby到底是否怀孕了,黄晓明方面表示,暂时先不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41648.shtml report 975 (~o~)~文章末尾可以参与评论啦~这次黄教主终于承认baby怀孕了!9月上旬,Baby在出席某慈善活动时,小腹略有隆起,被疑怀孕。当时,被问起是否怀孕,黄晓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