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女王社区:优雅蝶变零距离

  在滕州地区的社交圈内,女王社区就像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迸发着优雅迷人的光泽。她是名媛丽人身体和心灵的栖息地;更是是众多平凡女人破茧成蝶的美丽驿站。在女王社区,每位女性,都会遇见最美、最好的自己。

  作为欣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办的高端女性社交平台,“女王社区”从诞生的最初,就被赋予了太多的含义。被许多白领丽人、都市名媛、明星政要誉为心灵“避风港”的女王社区,一直在执着的为女性的优雅事业而求索不停。女王社区社长陈怡铭,是一位奥黛丽赫本一样的骨子里透露着优雅风情、高雅品味的女人,身兼欣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国际女性素质高级培训师、国际形体形态教练、Leading Lady创始人数职,是当代商场上风采卓然、魅力四射、气场不输七尺男儿的女中巾帼。

  钟情于女性优雅事业的陈怡铭老师认为,“每一个女人都是一块可以加工的璞玉,经过精雕细刻,都能散发出优雅、迷人的魅力光泽。但是,前提是,女性要懂得爱自己,并善于投资自己”。

  致力于女性美丽事业的怡铭老师,将自己对优雅的解读,融入到了女王社区创办的主题当中,开设了女性素质教育和优雅仪态培训课程,以及女王社区疗愈系列高端定制服装。女王社区的疗愈系列高端定制服装走在了潮流前沿,其设计风格备受国际时尚圈青睐,她正迈着优雅从容的步伐,走出中国,走向了意大利米兰时装周,在国际舞台之上熠熠生辉。

  从欣Girl到女王社区,从欣雅到Leading Lady,每一步都有陈怡铭和其团队努力和奋斗过的痕迹。聘请了意大利、法国等知名设计师坐镇的女王高端定制服装,对服装生产的环节要求苛刻,从面料全进口到做工工艺,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精益求精。

  让广大女性以女王的优雅态度热爱生活并升华自我,是女王社区创立的初衷。作为一个高端女性社交平台,女王社区已经融入了都市丽人的生活,在女王社区里,每一个美丽的女人,都能寻回自我,并完成360度的华丽转身,因为,女王社区是女性优雅魅力指数提升的地方。

  优雅,是举手投足之间洋溢的女人风情,也是腹有诗书气自华的自信。做优雅女人,不争于朝夕、也不沉沦于市井,活成一道独特的风景。

  在女王社区,丑小鸭逆袭白天鹅的奇迹每天都在上演。“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女王社区社长陈怡铭正带领着一批批为美丽事业而努力的女人,向着美的巅峰前进。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每一个被红尘烟火浸染的女人,要想出污泥而不染,拥有破茧成蝶的蜕变能力,就应该给自己一个改变的机会,携手女王社区,创造命运奇迹。

  女王社区,优雅蝶变,离你一步之遥,只要你愿意!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39187.shtml report 1757 在滕州地区的社交圈内,女王社区就像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迸发着优雅迷人的光泽。她是名媛丽人身体和心灵的栖息地;更是是众多平凡女人破茧成蝶的美丽驿站。在女王社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