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大脚印》定档贺岁 3D巨制打造类型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影《大脚印》定档贺岁 3D巨制打造类型大片
电影《大脚印》定档贺岁 


  搜狐娱乐讯 9月19日, “第十三届全国电影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在西安拉开序幕。42条院线和80多家制片公司的代表参加了活动,60多部国内外新片进行了集中推介,国内首部揭秘世纪野人谜相的悬疑灾难大片《大脚印》也参与了此次推介会,电影《大脚印》用全新的视角大胆深入神农架危险地带,讲述一个野人再现,全球震惊的故事,吸引了现场出席此次活动的院线负责人,令该片倍受期待,电影《大脚印》定于贺岁档上映。

  电影《大脚印》由深圳市帝影星韵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湖北广播电视台、深圳市新经典电影制作发行有限公司与美国的维泽诶克影视公司联合出品,深圳市世纪领军影业公司及深圳市金合欢国际传媒公司全程营销发行。如此众多国内强势公司的联手,为电影《大脚印》保贺护航。

  电影《大脚印》的特效师克瑞斯·瓦勒斯是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的御用特效师,曾获奥斯卡电影奖最佳特效师提名,诸如《星球大战3:绝地归来》《蓝精灵》等多部电影的特效均出自其手。

  身兼影片编剧、导演的伊桑·韦利既有艺术家的功力,又极具商业思维和眼光,成功制作出品过《狂熊之灾》《杀手组合》《黑水谷驱魔》等多部商业类型片。而本片的女主演、曾主演《碧海娇娃2》的欧洲辣妹莎莎·杰克逊,本片男主演、曾因主演《星海》中的“冼星海”而获得2011第十四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少儿男演员”的苏嘉航,此外还有曾参演《白银帝国》《唐山大地震》等多部影视剧的乔纳森·考斯瑞德等明星演员加盟。本土的神秘故事与国际化的主创、演员阵容,将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碰撞出火花,成为该片走向国际舞台的基础。

  据了解,2016年7月17日,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第40届会议上,神农架被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荣膺“世界自然遗产地”称号。自此,神农架将不能再作为影视拍摄地对外开放。所以《大脚印》,也许将成为全球首部、也将成为唯一一部深入神农架原始森林拍摄的电影。

  电影《大脚印》如此众多的新闻亮点,令此次推介会现场出席的每一位听众都对该片充满期待。《大脚印》深入风景如画又危机四伏的神农架腹地取景拍摄,美国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斯皮尔伯格御用特效师与国内影视团队携手,将为各年龄层观众呈现一场华丽震撼的视听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39006.shtml report 1481 电影《大脚印》定档贺岁搜狐娱乐讯9月19日,“第十三届全国电影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在西安拉开序幕。42条院线和80多家制片公司的代表参加了活动,60多部国内外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