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曹芙嘉唱响第25届金鸡百花奖开幕式

青铜时代号 阅读(0) 评论()

  金鸡唱响新唐山,百花盛开凤凰城,9月21日晚,来自五湖四海的电影人,相聚在美丽的唐山南湖,共同见证了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盛装启幕。

  众多深受观众喜爱的著名演员、导演和电影创作人员云集开幕式,与全国观众一起,欣赏精彩纷呈的开幕式文艺演出。开幕式上,冯小刚因导演《唐山大地震》获得唐山市“文化建设特别贡献奖”。此次电影节,冯小刚也凭借在电影《老炮》中的精彩表演被提名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Golden Rooster and Hundred Flowers Film Festival),创办于1992年,是由中国文联和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每年一届、为期四天的国际性影展,与台湾电影金马奖和香港电影金像奖并称为华语电影三大奖项。自2005年起,专业评审制的金鸡奖与观众投票制的百花奖轮流举办,前者在单数年举办,后者为双数年,此二奖亦合称金鸡百花奖。

  曹芙嘉作为开幕式表演嘉宾,带领唐山师范学院122人合唱团,演唱了开幕式序曲《追梦的光彩》。

  曹芙嘉,一个在音乐道路上努力前行的歌者。她,是南宁国际民歌节上法国乐坛流行天王Garou眼中魅力四射的中国歌手;她,是被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歌剧之王”多明戈称赞的中国“席琳·迪翁”;她,是金砖五国会议上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联手为5国首脑献唱的流行歌唱家……一直活跃在各大晚会以及国际音乐盛事的她,在开幕式当晚用震撼、大气的嗓音带领122人的合唱团完美演绎了这首《追梦的光彩》。

  她的歌声空灵大气,干净自然,似诗,似画,似行云流水,似挥毫泼墨。在这浮躁的环境中,她那一首首舒缓、轻松的曲调,为我们注入了久违的轻松惬意,令人心生欢喜。

yule.sohu.com true 青铜时代号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38427.shtml report 2994 金鸡唱响新唐山,百花盛开凤凰城,9月21日晚,来自五湖四海的电影人,相聚在美丽的唐山南湖,共同见证了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盛装启幕。众多深受观众喜爱的著名演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