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女星离婚再婚不算事,贾静雯幸福,王菲最潇洒!

  现在很多人结婚,婚后发现性格不合离婚的不在少数,娱乐圈离婚再婚的不在少数,现在盘点一下娱乐圈离婚再婚的女神们。

  6、张歆艺

  

  张歆艺与前夫杨树鹏拍摄电影《匹夫》时两人相识,2013年5月23日领证结婚,这段婚姻也只维持了一年多,2014年10月29日又办理了离婚手续。今年与当红小生袁弘结婚,过上了幸福的小日子。

  5、姚晨

  

  姚晨与凌潇肃在大学结识,跟大多数毕业就分手的情况不同,他们的校园恋情修成了正果。却未走过七年之痒,离婚后双方迅速再接新欢。现在姚晨也与曹郁结婚生子了,希望女神这段婚姻幸福美满。

  4、伊能静

  

  伊能静跟庾澄庆失败的婚姻,并不影响女神追求爱情的脚步。前段时间伊能静冒着高龄的危险给秦昊诞下一千金,现在也是儿女双全了。

  3、贾静雯

  

  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因争女案轰动一时,现在女神也重新找到幸福,与修杰楷结婚还生下可爱的女儿咘咘,萌翻一堆网友。

  2、李湘

  

  李湘做为湖南台当家主持人,一时红过现在的谢娜。第一次婚姻闪婚闪离,后跟导演王岳伦结婚,因此这个名不经传的导演也因李湘被大家广为人知,女儿更是小小年纪,就在娱乐圈红遍半边天。

  1、王菲

  

  王菲的感情一直是网友的关注的重点,王菲对感情的洒脱随性是她婚姻一直不顺利的主要原因,离婚两次,现在与谢霆锋在一起。

yule.sohu.com true 爱笑的Sunny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37295.shtml report 3574 现在很多人结婚,婚后发现性格不合离婚的不在少数,娱乐圈离婚再婚的不在少数,现在盘点一下娱乐圈离婚再婚的女神们。6、张歆艺张歆艺与前夫杨树鹏拍摄电影《匹夫》时两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