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届意大利电影节落幕 斯琴高丽获潜力艺人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在经历了为期两天的展映及角逐后,首届意大利中国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6个常规奖项及3个特设奖项终于尘埃落定。意大利中国电影节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推动中国文化的发展,让更多意大利人了解中国的历史、文明、民俗、生活,更有助于促进中意两国的互相了解、合作发展,因此受到中意各方的热烈支持,值得一提的是,它更是首个获得意大利总理府支持批文的外国电影节。

  此外,电影节的评审团阵容也十分强大,由荣获柏林银熊奖、戛纳金棕榈奖的中国著名导演王小帅出任评委会中方主席,意方评委则由捧过三座奥斯卡小金人的意大利艺术指导Dante Ferretti,以及2009年即荣获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终生成就奖的名制片人Pietro Innocenzi等重量级电影届大咖。受邀出席本次闭幕式的中国蒙古族演员斯琴高丽一身红裙亮相,除了优雅大气的造型夺人眼球外,斯琴高丽更获得了最具潜力青年艺人奖。近年来,成功从歌手回归演员身份的斯琴高丽活跃于大小荧幕中,也不断尝试、挑战各种题材的影视作品,她是IP巨作《山姆大叔我来了》中高贵刁蛮的王妃,是电视剧《大仙衙门》中端庄霸气的双渠夫人,更是公益微电影《蝴蝶妈妈》中亲切无私的美女老师。

  斯琴高丽可以说是演艺圈的一股清流,她低调、努力、真诚地用满腔热忱编织着属于她的演绎梦,此次能收获最具潜力青年艺人奖无疑是对她最大的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33291.shtml report 1823 在经历了为期两天的展映及角逐后,首届意大利中国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6个常规奖项及3个特设奖项终于尘埃落定。意大利中国电影节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推动中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