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柳岩竟对男厕小便池球感兴趣 当众逼问郭德纲引爆笑

醋溜娱乐 阅读(0) 评论()

  从走红开始,柳岩就一直以性感豪放的作风闻名,除了平时出席活动穿着暴露外,还经常会发表一些大尺度言论。估计很多人都对她早前在一档节目中自曝初夜没落红的事情印象深刻,就在这两天又有一则她上郭德纲节目时大谈男女厕秘密的视频热传。(关注微信公众号醋溜娱乐culiuyule获取更多精彩资讯)节目中,柳岩公开询问男厕小便池的球是什么,郭德纲的回答更是让人爆笑。

  据悉,这则视频来自郭德纲和岳云鹏师徒早前在江苏卫视主持的一档脱口秀节目《郭的秀》。邀请柳岩的这期节目中,现场搞了一个测谎仪,并现场让柳岩进行试验。

  一开始,双方之间的提问和回答都还挺正常的。可能是觉得你一句我一句的问答下去有些无聊,郭德纲随后问到了一道有关厕所的题目,问柳岩有没有上错过厕所。丝毫不扭捏的柳岩自然是实话实说了,承认自己曾上错过,还表示每个人应该都有上错过厕所的经历。

  不知道是不是柳岩经常上错,已经对男厕所的结构了如指掌,还好奇心发作地在现场问郭德纲“男厕所里的那种球是什么”。郭德纲立马回答称是“糖,一种口香糖,润候的”。

  因为不相信郭德纲,柳岩还一本正经地问岳云鹏,还是没得到想要的答案。郭德纲接着又来了一句:“那是撒尿瞄准器”,现场爆笑一片。

  对于郭德纲的调侃,柳岩还认真解释称:“因为你们都没去过女厕所嘛,女厕所真的没有”。不想郭德纲再度神回复:“我争取走错一次,而且争取在里面看见你啊!”这一来一去的神回答还真不愧是曾经一起主持过节目的好搭档。

  要说比起一般的女星,柳岩确实是要豪放得多,上文中提到的她自曝初夜的事简直就是让人毁三观。

  此前,她在一档节目的“揭开亲密行为的迷思”话题环节中,分析有处女情结的男人可能比较传统或者是缺乏安全感,柳岩接过话茬表示自己曾在大血崩时担心处女膜破裂,紧接着还聊起了诸如花瓣形的各种样式,说到最后竟然还无意中说漏嘴称自己第一次没落红,简直就是惊爆观众耳朵,能说出这样的话,再向郭德纲请教男厕所的球是什么也就不奇怪了!

yule.sohu.com true 醋溜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29283.shtml report 2194 从走红开始,柳岩就一直以性感豪放的作风闻名,除了平时出席活动穿着暴露外,还经常会发表一些大尺度言论。估计很多人都对她早前在一档节目中自曝初夜没落红的事情印象深刻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