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另类舞剧《悟空》引争议 陈道明华少首次互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另类舞剧《悟空》引争议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传承者之中国意象》自开播以来,就获得了广泛关注和高度好评,而观察员之间的互动也是看点满满,为节目增色不少。

  在本周日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更多精彩绝伦的表演会继续上演,带您感受不一样的视听文化盛宴,领略中国独有的传统文化艺术。在这里,有来自新疆最原汁原味的刀郎木卡姆表演,他们将西域的土著民俗文化用最生动的表演展示给全国广大的电视观众。本期节目还会带您欣赏不一样的国乐演奏,颠覆传统的民乐演奏形式:似戏剧又似音乐会的表演,传统艺术展示搭配现代审美模式让您耳目一新。

  节目中陈道明“偶遇”了中戏老同学,引发了一场出人意料的爆料大会;而陈道明和华少之间还因为一出另类的舞剧《悟空》展开了“唇枪舌战”。陈道明的大学时代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舞剧《悟空》又因何引起观察员间的巨大分歧?本周日晚21:08,北京卫视为您揭晓答案。

  陈道明“偶遇”老同学 大学趣事首次公开

  在本期节目中,来自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的表演者们带来了一场欢乐的原创歌舞《刀郎麦西来普》,获得了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原汁原味的原生态民族表演,让观察员、青年团和在场观众都情不自禁地跟着节奏一起舞蹈。华少更是在“木卡姆”传承人的带领下,与舞者上演了一段热情的“斗舞”,瞬间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朱丹则表示,这段充满力量与热情的舞蹈让她看到了西域的历史,同时也激发了她的强烈好奇心。

  有意思的是,来到现场的一位舞蹈演员竟然是陈道明的中戏同学。两人多年未见,一见面却是互相开启了“爆料模式”,互相爆料学生时代追女生的趣事,道出了陈道明不为人知的“中戏秘史”,引来全场观众一阵起哄。而一贯温和的道明老师居然出人意料地吐槽:“你怎么胖了!以前不长这样!”

  另类版《悟空》引争议 陈道明华少现场“开战”

  “刀郎木卡姆”带来的是一片欢声笑语,《又见国乐》用一种可看可听的方式,赋予了民乐新的生命,而《悟空》的另类表演方式则引来现场文化观察员的争议,在陈道明和华少之间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唇枪舌战”。

  在这版舞剧里,孙悟空的“齐天大圣”形象被颠覆,成为了一个为了爱情、亲情挣扎的血肉灵魂。这样的大胆创新也引来了两种极端反应,一部分青年团认为剧本很有新意,而另一部分青年团则觉得故事脱离了孙悟空的形象。不仅青年团分成了两派争论不休,连文化观察员们也在节目里首次“开战”。陈道明和华少因为“打分”问题各抒己见,面对华少给出的高分,陈道明直言这出舞剧并不成熟,而华少也没有妥协,对其抛出自己的观点“抗衡”。两位观察员之间的观点争锋,再度把节目推向了高潮。

  到底是怎样的一场表演,让观察员和青年团各执己见,针锋相对?颠覆版的“孙悟空”是否会吸引您的眼球呢?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1:08北京卫视《传承者之中国意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28805.shtml report 2026 另类舞剧《悟空》引争议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传承者之中国意象》自开播以来,就获得了广泛关注和高度好评,而观察员之间的互动也是看点满满,为节目增色不少。在本周日即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