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电影版和电视版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哪个是经典

娱乐新空间 阅读(0) 评论()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电影版和电视版同时上映,男女主角相互PK,火星四溅。

  论颜值,电影电视请来的演员,颜值都是巅峰,下面欣赏下帅哥杨洋,多少女粉的梦中情人。

  但是小编认为井柏然的男琴师,已经把小说的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颜值上输了一点,演技上有所超越。

  再来看下男女双方的合照,郑爽和杨洋

  井柏然和baby

  在这个烂剧成山的现在,电影电视版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确实是良心作品,秒杀老九门,青云志,腾讯 爱奇艺,还我会员钱,辣眼睛。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新空间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28715.shtml report 1247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电影版和电视版同时上映,男女主角相互PK,火星四溅。论颜值,电影电视请来的演员,颜值都是巅峰,下面欣赏下帅哥杨洋,多少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