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兽》导演启拍新片 《静音》曝光最新概念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静音》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杀青,2017年初登陆北美院线
《静音》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杀青,2018年初登陆北美院线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在今年暑期推出了全球关注的魔幻大片《魔兽》的好莱坞新锐导演邓肯-琼斯,虽然总是把《魔兽2》的拍摄挂在嘴边,但事实上,他已开始筹备另一部科幻电影。这部名叫《静音》(Mute)的科幻惊悚电影,目前已经进入到前期筹备阶段,今日发布了最新视觉概念照。该图片勾勒出了令人压抑的未来城市的氛围,和《魔兽》完全不同,琼斯此次将回归到《源代码》《月球》时期的美学偏好,拍摄一部拥有个人风格的科幻片。

  《静音》是一部发生在未来的惊悚片,琼斯在接受之前外媒的采访时曾明确表示,这将是他向最爱的经典电影《银翼杀手》的致敬之作,而从今日发布的视觉概念图来看,画面确实充满了《银翼杀手》式的迷幻和阴暗调调。影片故事发生在未来的柏林,那是,这座世界名城市已经变成了一个非常动荡的移民城市,影片的男主角是一个酒保,他为了心爱的女友坚强地生活在这里,但女友的神秘失踪改变了他的一切。在寻找女友的过程中,他结识了一个美国外科医生,这个人物的出现引来了更可怕的危机。

  影片的明星阵容相当不俗,今年刚刚主演了《泰山归来》的瑞典性感男星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扮演男主角。因漫画改编电影《蚁人》而在好莱坞大红大紫的保罗-路德,则扮演外科医生,与男主角有很强的对手戏。此外,曾与琼斯成功合作过高口碑科幻电影《月球》的柏林影帝得主山姆-洛克威尔,也已确认加盟此片的演出。

  《静音》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杀青,2018年初登陆北美院线,而根据琼斯的计划,《静音》的绘本小说也将在全球发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20834.shtml report 1199 《静音》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杀青,2018年初登陆北美院线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在今年暑期推出了全球关注的魔幻大片《魔兽》的好莱坞新锐导演邓肯-琼斯,虽然总是把《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