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鲁一“分身有术” 一正一邪两特工激战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鲁一《麻雀》剧照
张鲁一《麻雀》剧照

《麻雀》张鲁一
《麻雀》张鲁一

张鲁一饰演特工岳小白
张鲁一饰演特工岳小白


  搜狐娱乐讯 酷炫的身手,睿智的头脑,帅气的脸庞,还有引爆眼球的制服诱惑,荧屏中的特工们总能引得一众迷妹尖叫不已。在湖南卫视谍战大戏《麻雀》和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的抗战巨制《黎明之战》中,张鲁一演绎了一正一邪两个截然不同的特工形象。反派毕忠良狠辣背后满是温情,正派岳小白热血之下难掩高冷,两大角色激战荧屏,各有各的看点,张鲁一无论正面人物、反派角色都拿捏有度轻松驾驭,让观众大呼其“分身有术”!

  张鲁一“分身有术”,两大特工形象持续霸屏

  湖南卫视热播的《麻雀》成为近期的荧屏爆款,强势霸占收视榜首位置。剧中,张鲁一演绎的毕忠良身居汪伪特工总部行动处处长的高位,在剧中这个反派特工既要与中共地下党、军统卧底斗智斗勇,还要提防上级猜疑,与同事勾心斗角,绝对是步步惊心。而毕boss也用自己狠辣的手段,冷酷的作风,冷静的头脑,面对一个又一个的难题,设下一个又一个的陷阱,重重杀机、步步紧逼,上演谍战风云,绝对惊心动魄。

  而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的抗战巨制《黎明之战》中,张鲁一则化身抗日英雄——王牌特工岳小白,这是一个被众多网友赞为“除了不会生孩子,其余什么都会”的超级特工。剧中,岳小白孤身连炸日军神风特攻队飞机,从手枪、步枪,到冲锋枪、重机枪,枪法快准狠,飞刀绝技亮眼,还能爆破,能驾驭重炮,能开保险箱,能当战地医生从伤者身体里取子弹救人,可谓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两大特工形象同时霸屏,让张鲁一人气持续飙涨,不少观众都表示:“张鲁一分身有术,可是我却选择困难,毕忠良、岳小白哪个都想看!”

  岳小白VS毕忠良,一正一邪看点十足

  虽然同为特工,但是岳小白和毕忠良一正一邪,却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形象,而张鲁一在演绎两个人物时,也将各自的特点淋漓尽致地诠释出来。在《麻雀》中,作为反派boss的毕忠良,更狠辣更残酷,无论是严刑审讯时的冷酷威逼,还是勾心斗角时的手段毒辣,都让人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而在《黎明之战》中,正面人物岳小白是一个坚定的抗日战士,更无畏更热血,特工的特质主要集中在战斗之中,无论是救人时候的铁血豪情,还是消灭敌人时的果敢自信,都让人有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除此之外,张鲁一的表演极富层次性,无论正派还是反派角色,都有着人性的复杂感。狠辣的毕忠良有着一份不可磨灭的温情,与妻子相处温柔缱绻,对待弟弟陈深宠溺有加,脱去特工外衣,是上海滩不折不扣的好男人。而忠勇的岳小白,在张鲁一的演绎下别有一番高冷气质,作为剧中行动小组里唯一的国军代表,他也一直是被孤立的少数派,所以时时处处将真实的心思隐藏,对敌对友都有着一份难以言喻的冷峻感。两个特工,一正一邪,不同特质,各具看点,给粉丝们带来了两份不同的收视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18272.shtml report 2430 张鲁一《麻雀》剧照《麻雀》张鲁一张鲁一饰演特工岳小白搜狐娱乐讯酷炫的身手,睿智的头脑,帅气的脸庞,还有引爆眼球的制服诱惑,荧屏中的特工们总能引得一众迷妹尖叫不已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