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北漂男一心想拍大电影 淋浴CP看哭孟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苦恼者道出北漂男现状

  搜狐娱乐讯 昨晚东方卫视《四大名助》,闺蜜终日与小说为伴,天天看小说走火入魔导致生活不能自理;北漂男一心想拍自传电影,花光积蓄仍不死心;胆小女儿碰上迷信妈妈,每天上演自己吓自己。更有尉迟琳嘉倾情演绎电影片段,画面感人到连孟非都欲潸然泪下。

  闺蜜宁可单身也要与小说为伴 创作“狗血剧”惊呆全场

  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本期《四大名助》却来了位为看电子书走不动路的女生。据苦恼者投诉,闺蜜为了看小说可以四个月不下床。

  两人同住一个屋檐下,闺蜜看起小说来便旁若无人,一会儿嘻嘻哈哈、一会儿又哭哭啼啼,而同床而眠的苦恼者因此日日不能安睡,“我想早点睡个美容觉都被她说影响她看小说的情绪。”

  成天“葛优躺”状在家看小说,这位闺蜜常常承包朋友圈运动排行榜的倒数第一,最夸张的时候全天的运动量只走了7步。苦恼者还透露:“她的梦想就是有根数据线,一头连着她,一头连着厕所,这样连厕所都不用去了。”听到这样的状况,名助们不禁担忧起了她的交友状况,谁知她却回答:“不需要啊,有小说就够了。”

  终日与小说为伴,这位闺蜜的创作实力也不容小觑,她当场编创了以四大名助的为主角的情感大戏,短短几分钟的剧情就包含了绝症、器官移植、逃婚等影视剧经典桥段,好多网友看后直呼:“太狗血了!”还有网友劝到:“还有比真实生活更狗血的剧情吗?还是早点走下床去体验体验外面的世界吧。”

  北漂男一心想拍自传电影 花光积蓄不改初心

  人到中年却难改文艺心,北漂男十三年来一心想着拍自传电影,花光了积蓄、气走了女友,年近四十,却常常落得靠吃冷水泡馒头度日,合伙做创业的好友劝他放弃,他却回答:“你别拦我,你拦我就是在阻碍中国电影的崛起。”

  看着他对电影近乎偏执的坚持,四位名助都表示想要听听他的故事,“我觉得我的故事应该是很传奇的,我从十三岁开始漂着,到现在我能健康的活着是一个奇迹。”这样一番描述下来,孟非直言:“你的故事可能真的很传奇,但我若要给你讲故事的能力打分,基本上是0分。”

  为了进一步了解北漂男的故事,四位名助还给了他现场导演的机会,尉迟琳嘉和谢依霖自觉担任起了男女主演,于是在《四大名助》的舞台上一段姐姐因弟弟偷钱而痛打他的戏意外感动全场,尉迟琳嘉一句“姐,我怕”用情至深,惹得孟非都忍不住泛泪光。然而感动了观众却没有感动了导演本人,他的评价竟是“话太多”。

  对此,许多网友评价:“导演零分,尉迟满分!”还有网友劝这位作者电影梦的北漂男,“真正好的艺术品不一定要上院线,让自己的心灵得到安慰足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18146.shtml report 1819 苦恼者道出北漂男现状搜狐娱乐讯昨晚东方卫视《四大名助》,闺蜜终日与小说为伴,天天看小说走火入魔导致生活不能自理;北漂男一心想拍自传电影,花光积蓄仍不死心;胆小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