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鲜肉”当道不合理 老戏骨何赛飞猛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何赛飞

  搜狐娱乐讯 纵观今年暑期档,无论从电视剧还是电影来看,“小鲜肉”都是演员阵容中的绝对主力。这群坐拥粉丝流量的“新生代”演员毫无疑问是目前最具商业价值的“当红辣子鸡”,在投资者的追捧中拿着天价片酬,但在演技方面却饱受质疑。在浙江卫视《言值大作战》即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老戏骨”何赛飞就在现场情绪激动地质疑“鲜肉”演员当道不合理,直言他们只懂包装自己,却不下功夫在角色上,更爆料某位“小鲜肉”在片场耍大牌,稍有不顺心就临时随意改戏。究竟“小鲜肉”高片酬是否合理?9月26日(周一)晚,浙江卫视《言值大作战》观点碰撞,请你来判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17989.shtml report 753 何赛飞搜狐娱乐讯纵观今年暑期档,无论从电视剧还是电影来看,“小鲜肉”都是演员阵容中的绝对主力。这群坐拥粉丝流量的“新生代”演员毫无疑问是目前最具商业价值的“当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