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内地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楚生、徐良助阵成都 爱心路演温暖启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我要上学爱心路演成都站
2016我要上学爱心路演成都站


  搜狐娱乐讯 9月24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映客直播共同发起的 “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 映客直播 1200助学行动”爱心路演成都站即将在成都苏宁城市奥特莱斯举行。陈楚生、徐良将齐聚成都,用歌声汇聚爱与希望,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贫困留守儿童贡献绵薄之力。

  陈楚生、徐良温情开唱 助力“我要上学”公益活动

  9月24日,实力歌手陈楚生、徐良将一同空降成都,为“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 映客直播 1200助学行动” 助阵献声,用歌声呼吁更多朋友加入爱心队伍,为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送去一份温暖与关爱。

  出道十余年的陈楚生,将透过简单干净的音乐和清新脱俗的演唱娓娓道来自己对生活的理解感悟。作为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老朋友,他将用歌声助力“我要上学”公益活动,以音乐的美好能量来贡献一份爱心。

  唱作歌手徐良也将携全新专辑《请在哔声后留言》中的三首歌曲来到“我要上学”活动现场。用自己和身边朋友们刻骨铭心的故事,传递内心的温度和力量。相信徐良的真情流露一定会温暖大家!

  为爱义卖 情系贫困留守儿童

  活动当天,除了可以畅享音乐的美好外,现场观众还可走到爱心市集义卖区选购心仪礼物,同时这一小小善举所募集的爱心善款将悉数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帮助今年活动所要资助的对象——山东、湖南、青海、贵州、云南五省贫困地区留守儿童,通过集结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为他们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

  更多活动详情请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国各地频率,或登录音乐之声活动网站www.musicradio.cc以及音乐之声微博、微信、音乐之声APP进行了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09692.shtml report 1430 2016我要上学爱心路演成都站搜狐娱乐讯9月24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映客直播共同发起的“2016Mu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