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怒火英雄》小结巴艾佳妮 上演爱你在心口难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怒火英雄》小结巴艾佳妮 上演爱你在心口难开
《怒火英雄》萌囡小结巴艾佳妮
《怒火英雄》萌囡小结巴艾佳妮


  搜狐娱乐讯 年代销毒传奇抗战大戏《怒火英雄》正在江苏、深圳卫视热播中。剧中艾佳妮饰演的小结巴囡囡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腼腆的“假小子”面对自己倾心已久的“哥们儿”,总是不敢正面表白,一出民国版的“爱你在心口难开”,让囡囡这个角色讨喜又令人心疼。

  《怒火英雄》播出剧情过半,观众们已经爱上了艾佳妮饰演的小结巴囡囡。小结巴囡囡总是穿着一身背带裤,外表看来是古灵精怪的邻家妹子,单纯可爱的“假小子”,但在与日寇的斗智斗勇中又表现出“汉子”般坚毅勇敢,荧屏前的观众不禁生出一丝敬意。

  艾佳妮饰演的囡囡天性善良纯情,本就结巴的囡囡在情感表达上更加内敛,面对心恋已久的“好哥们儿”袁帅,满满的爱慕之情在眼波中流转,对袁帅的关怀更在一举一动中展现出来。但是面对近在眼前的袁帅,囡囡一直没有勇气直接表白,一出民国版的“爱你在心口难开”在荧屏上演,囡囡对袁帅毫无怨言的默默守护和等候,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同情和感动。

  饰演小结巴的艾佳妮在解读“囡囡”这个角色的时候,也古灵精怪地不忘“自黑”一把,“为什么囡囡叫小结巴呢?因为我太紧张。”同时艾佳妮也对拍摄《怒火英雄》主创团队有着深深的珍惜和感恩,她表示作为一个年轻的演员,还有很多需要吸收和磨练的,自己会在每一步戏中学习成长,不忘初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09560.shtml report 1085 《怒火英雄》萌囡小结巴艾佳妮搜狐娱乐讯年代销毒传奇抗战大戏《怒火英雄》正在江苏、深圳卫视热播中。剧中艾佳妮饰演的小结巴囡囡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腼腆的“假小子”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