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居》央一热播 傅晶感情遇阻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居》央一热播 傅晶感情遇阻挠
傅晶剧照
傅晶剧照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张永新导演,王志飞、李晓峰、傅晶、来喜、刘敏涛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安居》正在央视一套热播,仅仅播出几集,剧中马倩的饰演者傅晶就用她真实自然的演技收获了广大观众的认可。

  傅晶饰演的马倩是土生土长的北梁女孩,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公务员,同时有一个交往三年的男朋友,可谓是事业爱情都非常稳定。但是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马倩在感情方面却遇到了问题,男朋友被北梁恶劣的生活环境吓到,男朋友的母亲对马倩也百般刁难,这些矛盾的出现让马倩不得不正视两家之间存在的巨大差距。剧中,演员傅晶将马倩在爱情中真实、善良、坦白的一面,以及带有一点自卑的情感全都诠释的十分到位,很多看过电视的观众表示心疼马倩这个姑娘。

  在电视剧《安居》中,傅晶再次给观众带来惊喜,她恰到好处的将马倩这一人物形象表现的惟妙惟肖,也让观众对后面剧情中傅晶的表现更加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06169.shtml report 894 傅晶剧照搜狐娱乐讯目前,由张永新导演,王志飞、李晓峰、傅晶、来喜、刘敏涛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安居》正在央视一套热播,仅仅播出几集,剧中马倩的饰演者傅晶就用她真实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