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志飞被打行苦肉计 “老弱病奇怪”拆迁难题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志飞被打
王志飞被打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安居》在央视一套热播。“老弱病奇怪”动迁五人组成功聚首后,便立马展开了动迁工作。但是,动迁对老板姓来说可是个大事,动迁小组初次尝试便被莫名其妙的打了一顿,王志飞因此负伤,工作开展着实不太顺利。

  近期播出的内容中,王志飞饰演的张家旗带领小组成员从赵大爷入手进行动迁劝说。不料时机不对,惹得赵大爷十分生气把张家旗打跑。可是张家旗并不服输,耍起了小聪明上演“苦肉计”再次登门,却不料赵大爷不按套路出牌又是一顿打。在一次次挫折误会中,张家旗切身了解了赵大爷家里的问题,不仅动迁劝说成功,而且帮助了他们解决了家庭的矛盾。

  电视剧《安居》的播出在网络上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有网友评价:“这种电视剧更贴近我们的生活,真是的人情冷暖。”道出了不少老百姓的心声。当然,王志飞这位小组组长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偶尔地搞笑让观众的观看更加轻松愉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05416.shtml report 902 王志飞被打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电视剧《安居》在央视一套热播。“老弱病奇怪”动迁五人组成功聚首后,便立马展开了动迁工作。但是,动迁对老板姓来说可是个大事,动迁小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