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德华回应黑脸怼保安 黄晓明谈baby孕事打太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德华回应黑脸怼保安 黄晓明谈baby孕事打太极
 黄晓明与刘德华参加《王牌逗王牌》首映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马森/图 李楠/视频)9月22日下午,喜剧电影《王牌逗王牌》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导演王晶携主演刘德华黄晓明、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毛俊杰、吴樾、徐冬冬众主创出席。发布会上,刘德华现场连线奥运冠军张继科,张继科表达了对电影的祝福。

  发布会前一天的放映活动上,因保安拉住想冲上台的粉丝,引发刘德华黑脸,当场喝止保安护粉丝。活动结束后,刘德华立马跳下舞台安抚粉丝。针对怼保安在社交平台引发的讨论,刘德华在发布会后的群访时回应:“大家都已经在网络上面看到了,希望大家彼此多理解一下,不再发生就好了。”

  电影的另一位主演黄晓明,最近因妻子Angelababy是否怀孕而在多个场合被媒体追问。发布会当天的群访环节,黄晓明被问及此事,先是将话题岔开,还开玩笑表示谢依霖怀孕了。当再被追问时,他笑看台下工作人员,并回答说下面都在摆手,谢谢大家的关心,并未正面回应。

  黄晓明索吻被拒 刘德华自曝亲过两男人

  众主创聊起拍摄电影的状况,刘德华表示,这是他近期拍过的最苦的一部电影:“以前电影里,我都是最帅的、功夫最好的那个,这次却是被虐的那个,我被一个外国壮汉狠狠砸在身上,黄晓明又砸在我身上,我们三个当时就变成了一个人肉三明治,最惨的是,我是最下面那个!”黄晓明说:“我也很惨,被人打被喂虫子,而且还要玩捆绑,用的还是红绳子,所以今后请叫我麻辣小龙虾。”

  两位男主角比惨之余,也不忘在看台上发糖秀恩爱。听罢黄晓明吃虫子的磨难,刘德华语出惊人,追问黄晓明“相比吃虫子,你和男人试过亲嘴吗?”黄晓明毫不示弱反击:“有机会亲你可以吗?”不料刘德华早有准备,当场曝光自己的银幕男男经历。原来在与王晶30年的合作过程中,刘德华曾经亲吻过两个男性同戏演员——周星驰和成奎安。黄晓明不禁懊恼王晶没给自己亲吻刘德华的机会。

  怀抱小蛮像爸爸 黄晓明坦言要为当爸做准备

  本次《王牌逗王牌》首映发布会有一个环节就是为行业王牌颁奖,著名作家荞麦获得“最自立王牌”,而近日因为吃东西的视频而爆红网络的小蛮获颁“最可爱吃货王牌”。黄晓明抱着小蛮上台,目光中透露出无限的慈爱。

  针对抱孩子的熟练姿势,媒体随即发问,是否已经做好了当奶爸的准备?对此黄晓明笑说:“不抱孩子不知道,原来抱孩子这么辛苦,世上所有的爸爸妈妈都很伟大!我也要加强锻炼臂力,为以后做准备!”

  对于自己妻子Angelababy是否怀孕,黄晓明笑而不答,一边的谢依霖笑说:“我在电影里跟刘德华、黄晓明、王祖蓝都有对手戏,大家来看我的大肚子,我才是怀孕的那个!只是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谁!”谢依霖的风趣遭到了刘德华的调侃:“你是不是怀了30多年,怀的是哪吒吗?

  刘德华回应“为粉丝斥保安”:希望相互理解

  发布会上,刘德华现场连线张继科,笑着表示自己是张继科的铁杆粉丝,“本来还以为今天能让继科教我打乒乓球,我球拍都准备好了!”因为比赛未能来到发布会现场,张继科在视频连线中表示,“华哥和晓明哥都是我的偶像,没能当面和你们交流真的很遗憾。”

  发布会前一天的首映礼活动上,最后的合影环节,有粉丝想冲上台跟刘德华合影,被保安拉下台。刘德华见了,立即上前喝止保安,并在活动结束后,跳下舞台安抚粉丝。此事,当晚在社交平台上持续发酵。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后的群访环节,刘德华谈及此事,回应称,大家都在网络上看到了,希望彼此多理解,不再发生就好。

  据悉,电影《王牌逗王牌》由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毛俊杰、吴樾、冯宝宝、徐冬冬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即将于9月30日晚18点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00751.shtml report 3746  黄晓明与刘德华参加《王牌逗王牌》首映发布会搜狐娱乐讯(张宁/文马森/图李楠/视频)9月22日下午,喜剧电影《王牌逗王牌》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导演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