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卫视推介会举行 《琅琊榜2》等将登陆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嘉译、郑晓龙
张嘉译、郑晓龙等现身推介会


  搜狐娱乐(白马/文 李新/视频)9月22日,2017年度北京卫视重点资源推介会在京举行。推介会上,主持人宣布,在2017年,《琅琊榜2》《深夜食堂》《最后一张签证》《北京人在北京》《急诊科医生》等多部备受关注的大剧将相继登陆北京卫视。以上大剧的部分主创人员,包括知名导演郑晓龙,演员张嘉译和王耀庆也悉数亮相。在季播综艺方面,由刘嘉玲担任艺术总监和美食召集人的户外真人秀《嘉宴》将于2017年登陆北京卫视,主持人还透露,梁朝伟也会妇唱夫随,为《嘉宴》献上自己的综艺首秀,节目中将与刘嘉玲在自家厨房完成一桌年夜饭。

  《嘉宴》阵容豪华 梁朝伟张学友贝克汉姆尽在名列

  2016年,在季播综艺方面,北京卫视推出了《跨界歌王》、《跨界喜剧王》等真人秀节目,收视和口碑俱佳,2017年,北京卫视在季播综艺上将继续发力。今天下午的北京卫视资源推介会,现场主持人公布了2017年北京卫视推出的一系列季播综艺。其中,由刘嘉玲担任艺术总监和美食召集人的户外真人秀《嘉宴》阵容豪华,备受关注。

  其实,在参加真人秀《我们来了》时,刘嘉玲就曾透露过以后有机会不排除自己尝试操刀真人秀节目。此次操刀《嘉宴》,刘嘉玲还特地邀请老公梁朝伟助阵。据悉,节目中,夫妻二人将在自家厨房准备一桌年夜饭,这也是梁朝伟的综艺首秀。除了梁朝伟以外,梁家辉、李亚鹏和李嫣父女、张继科、郭晶晶也将在节目中亮相,林青霞、张学友、贝克汉姆均在邀请之列。

  与此同时,由黄晓明担任爱心大使的公益科普纪实节目《熊猫奇缘》也将登陆2017年的北京卫视,此节目讲述了国宝大熊猫生育、成长和野外放生的故事。2022年,中国取得了冬奥会的举办权,和冰雪运动有关的综艺依然抢手,继《跨界歌王》《跨界喜剧王》之后,北京卫视再推《跨界冰雪王》,何姿、吴敏霞、李小璐、袁姗姗等将演绎冰雪秀。

  求新求异 BTV抢占多部IP大剧

  一直以来,周播剧市场都被看做是下一个“市场高地”。2017年,北京台将正式吹响进军周播剧市场的号角。2017年,北京台将通过多部年轻化、精品化的优质电视剧,发力周播剧领域。从已公布的周播剧单看,重磅优质作品云集,其中囊括多部备受瞩目的人气爆款:《诛仙2》《大唐荣耀》《十年一品温如言 》《盗墓笔记2》《深夜食堂》等等,一众作品囊括了仙侠、古装、奇幻、都市等多种风格。

  电视剧《诛仙》第一季播出时,台网平台双双刷新纪录。第二季将紧跟第一季的步伐,再续精彩。第一季中就有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组成超强人气组合,第二季依然沿用超级阵容打造魔幻仙侠世界。而改编自沧溟水的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的《大唐荣耀》,讲述了乱世之中广平王李俶与珍珠在经历了血仇、宫斗、战乱之后仍生死相依的故事,谱写出了一段大气恢弘的唐朝史诗。由刘国楠、尹涛执导,刘芳编剧,景甜舒畅、万茜、于小伟、茅子俊等联袂主演,因为景甜的加入,这部剧备受期待。电视剧《深夜食堂》植根于日本经典同名漫画,由曾执导《痞子英雄》的华鼎奖最佳影视导演蔡岳勋担纲总导演,“黄小厨”黄磊领衔主演,保障了剧集的品质,让该剧成为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都市剧“爆款”。

  《琅琊榜2》《外科风云》《北京人在北京》多部大剧定档

  在北京卫视公布的2017年晚黄金时段剧播名单中,汇聚了多部当前备受瞩目的“王牌大剧”和“爆款作品”。

  从故事题材上看,其中既有气质深沉的历史大戏,如被称作“中国版辛德勒的名单”、金牌编剧高满堂的作品《最后一张签证》;也有充满着浓郁京味儿、展现时代变迁的《北京人在北京》;展现当代社会商海沉浮的《角力之城》;展现医疗行业、关注社会话题的《急诊科医生》和侯鸿亮团队操刀的《外科风云》;讲述当代女性生活与情感困惑的《我的前半生》;包括坐拥固定观众群的谍战大戏《风筝》、《剃刀边缘》,公安题材电视剧《黎明决战》以及当代军旅题材大戏《重剑》,同时还有观众期待值颇高的古装大戏《琅琊榜2》。

  在演员阵容上,不但有被视为收视保障的“国宝级”演员陈宝国,戏骨级演员刘佩琦等人的厚重演绎,更是一举集齐了多位当前最具实力的“荧幕男神”:张嘉译、靳东、黄磊、文章、王耀庆。与此同时,当红荧幕花旦白百何、王珞丹、杨紫,都市时尚女性代言人马伊琍,实力女星江珊、应采儿都将接连登场。由此,一举网罗老中青三代实力明星,满足了不同年龄层观众的收视需求。

  电视剧《北京人在北京》的主演张嘉译也来到了推介会现场,他评价这部电视剧,“京味儿十足,情怀十足”。《甄嬛传》导演郑晓龙也在推介会介绍了自己的新作《急诊科医生》,并透露该剧目前正在演员筹备阶段,目前已经锁定的主演有张嘉译、王珞丹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84188.shtml report 3654 张嘉译、郑晓龙等现身推介会搜狐娱乐(白马/文李新/视频)9月22日,2017年度北京卫视重点资源推介会在京举行。推介会上,主持人宣布,在2017年,《琅琊榜2》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