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俊凯生日背后:小鲜肉愈演愈烈的粉丝“应援战“

  编辑:阿京

  

  截止至今日,#王俊凯921生日快乐#的话题已经积累了15亿的阅读量,凭借其粉丝壕无人性的生日应援结结实实刷了一天屏。小编作为一个吃瓜群众也被科普了一把粉丝生日应援文化。

  

  “从南半球到北半球,爱你的足迹遍布全世界。”此次号称全球联动海陆空应援,带偶像到任何他想去的地方刷脸。

  

  首先,在王俊凯的家乡重庆,粉丝集资在一辆轻轨列车上包了一条线的广告。这是重庆地铁线中最繁忙的一条,时间跨度是9月11日到10月15日!广告费大约花费1000万。

  

  汤姆森路透社及时代广场连续两天11块大屏滚动播放生日祝福。

  

  

  水立方王俊凯生日主题灯光应援。

  

  

  没错,就是泥萌知道的那个水立方。

  台湾捷运一周滚动式播放视频。

  

  此前,王俊凯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最想去的地方是冰岛。粉丝便承包了当地机场最大的一块屏幕,连续一个月为王俊凯做17岁生日的应援。并在《冰岛晨报》上刊登关于王俊凯的生日新闻,希望能有更多人因此认识王俊凯。

  

  

  上海迪士尼豪华专属注意生日派对。

  

  

  处女星豪华游轮,这艘豪华游轮王俊凯可以终身使用、随时旅行。

  

  连房间号都是王俊凯的生日。

  

  国内首例粉丝独立直升机应援,在长沙上空循环飞行。

  

  

  

  附上一张尚未完整的应援总结大家感受一下。

  

  当然,少不了的公益应援,此次王俊凯生日 的公益应援更是高达上百万。

  

  光地铁广告一项就高达千万,此次王俊凯生日应援具体花费都少简直无法估量。

  

  17岁生日为啥做的如此盛大?一些粉丝表示,一是因为去年没做好,二是众所周知TFboys有三位成员,人气都高居不下。为了让自己的偶像拔得头筹,三家粉丝在生日影院上互相攀比。爱豆的人气和地位,是粉丝们心理满足感的来源。“爱豆”大过天,所以“应援战争”的主角从来都不是明星本人, 而是其各自的粉丝。

  易烊千玺生日时送了他专属的环球机票和北京的观湖别墅使用权,都是终!身!有!效!

  

  

  

  并在世界各地投放大量LED屏幕进行生日视频循环播放。

  

  而去年王源过生日的时候,他的粉丝除了在人群密集地的公交站牌、地铁广告牌……都打了广告,还承包了纽约时代广场的LED大屏,循环播放王源的图文资料。

  

  TFboys粉丝的应援能力向来不容小觑,这次的生日应援依旧刷新了吃瓜群众的三观。有粉丝表露,“现在王俊凯的生日一办,那两家的粉丝(王源、易烊千玺粉丝)也开始行动了,事实上这三家粉丝年年都在攀比。”

  可以想见的是,TFBOYS另两个成员王源与易烊千玺的生日应援,正在各自庞大粉丝群里紧锣密鼓地筹划中。那时又会是一个怎样让旁人目瞪口呆的场景与排场?

  

  除此之外,不光是TFBOYS有这么豪气流弊的粉丝团。现在当红的鲜肉和花旦都的生日应援也租够让人惊讶。

  鹿晗粉丝曾经在鹿晗生日时组织粉丝集体评论,为偶像创造了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

  

  

  

  以偶像的名字命名星星,吴亦凡已经有三颗了。

  

  

  投报纸也是了粉丝一掷千金的途径之一。吴亦凡的粉丝就为了替其庆祝24岁生日,在报纸上投放整版庆生广告,更表示:“我们要让全世界知道《新闻晨报》的整版被你的生日承包了!

  

  在华晨宇举办的粉丝见面会上,有粉丝拒绝了活动送出的名包,更是拿出了兰博基尼的钥匙,说要送给华晨宇作为礼物,让华晨宇当场吓呆。

  

  而在花样百出的广告应援,豪车别墅外,日常的衣服日用品是粉丝送礼物中最常见的形式。

  感受一下韩国明星过生日时粉丝站送过去的生日礼物。

  

  

  

  

  最能体现豪气的莫过于电子产品和奢侈品牌了。

  宋茜生日时收到的各种奢侈品礼物。

  

  价值39999的高配版外星人笔记本是标配。

  

  据说韩国超人气组合exo成员金钟仁在生日时曾收到八台mac book。

  

  

  

  

  边伯贤粉丝极光站在其2015年生日时送出礼物价值更是近百万。

  

  

  

  

  ------------这是一条整理礼物到手软的分界线-------------

  

  粉丝们为了体现自家偶像的人气和地位,不惜投掷千金把应援做到现象级,执行力如此强大,不得不让人叹服。也从侧面体现了国内外小鲜肉人气之争的火热程度。

  总而言之,一年一度的应援大战已经拉开帷幕,在粉丝为了生日应援焦头烂额的时候,有CHEN这样的偶像大概会省钱不少吧!手动比赞!

  

yule.sohu.com true 晓娱APP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77254.shtml report 8821 编辑:阿京截止至今日,#王俊凯921生日快乐#的话题已经积累了15亿的阅读量,凭借其粉丝壕无人性的生日应援结结实实刷了一天屏。小编作为一个吃瓜群众也被科普了一把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