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娱乐圈靠事业线博上位女星盘点,最后一个好无耻!

  美女多的地方斗艳那是必然的事情,不同的人会想出不同的方式博取眼球,有人轻轻松松保守的穿着就可以吸睛无数,但是一般情况下这样的穿着只会在美女的云海中被忽略,所以很多女明星为了博取眼球豁了出去,小露事业线成了红毯上的一大法宝,有人因此成名吸睛无数从此靠别无数线小明星变成一线当家花旦,但有人就成了别人的槽点,成了别人茶余饭后的谈资,永远无法见到阳光。

  1.柳岩

  柳岩这一路走来真的算是很拼很努力,一开始从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女生,没有深厚的背景没有扎实的功底就这样一路靠自己努力拼搏越来越优秀,一步步的从人后走到人前,无奈让人印象深刻的不是她的优秀而是她的身材和美丽,其实柳岩完全可以不靠事业线就可以有稳固的地位。

  2.李小璐

  李小璐童星出道,父母都是演员也算是名副其实的星二代,她这一路走过来好作品也是层出不穷,有着扎实的背景还有着优秀的作品,按理说李小璐并不需要通过事业线来博取眼球,但是身材变好的李小璐就这样意外的事业线走红。

  3.张馨予

  一开始是以模特身份出道的张馨予并没有什么像样的作品,除了和李晨的感情,还有时不时的上演事业线湿身诱惑,不过也张馨予也没有白白的努力,她这些疯狂的写真也让她打开了道路,如今张馨予好作品如数家珍,也算是一位优秀的演员。

  4.李颖芝

  当年车模疯狂的年代,李颖芝这身价值不菲的齐P小钻裙想必国人没有不知道的,这么豪华的服饰,这么大胆出位的设计,也着实让李颖芝爆红了一把,但是没有作品光靠炒作必定不长久,现在还有几个人去关注她?

  5.干露露

  干露露这个大概是最拼的一位,有一个像雷一样的雷妈,干露露靠网络火了一把,但是不断出位的照片流出,对干露露审美疲劳,她这样无节操的操作也终于让人对她由反感到了厌恶。她的经历也告诉那些想要一夜爆红的女生,想要这样走捷径是不对的,不会长久是其次,不好的名声将跟随你,一辈子都没有办法洗白。

yule.sohu.com true 娱乐超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74865.shtml report 2022 美女多的地方斗艳那是必然的事情,不同的人会想出不同的方式博取眼球,有人轻轻松松保守的穿着就可以吸睛无数,但是一般情况下这样的穿着只会在美女的云海中被忽略,所以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