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极速前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姐聊极速》金星牵红线 Melody甜蜜喂食大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Melody甜蜜喂食金大川
Melody甜蜜喂食金大川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极速前进》第三季圆满落幕【观看】,“晶刚夫妇”一吻情深甜齁一众网友,除了直呼“不舍”,网友们也对节目背后的故事产生浓厚的兴趣。9月23日晚22:30,搜狐视频独家上线《金姐聊极速》,揭秘《极速前进》第三季幕后花絮。本期节目中,“麻辣”金姐秒变“红娘”,为金大川和吴建豪妹妹Melody牵起了红线。

  金星变“红娘” 牵线金大川Melody

  首期《金姐聊极速》,金星犀利风格不改,还积极变身“红娘”,不遗余力地撮合金大川和Melody。待吴建豪、Melody、金大川、刘畅等极速嘉宾落座之后,众人才发现玄机,原来金大川和Melody竟然紧挨着坐在一起。而大川略显局促不安的坐姿更是引来金星调侃:“是因为坐在Melody旁边紧张吗?”

  不仅仅是在座位上有了“巧妙”的安排,金星在言语上也极力想要促成两人。回忆《极速前进》第三季中的“美食”任务,金星打趣道:“要是录制第四季的话,可以邀请金大川和Melody共同完成任务。”话音刚落,Melody就害羞点头道:“嗯。”当被反问“嗯”是什么意思时,金大川一脸甜笑:“就是表示愿意的意思呗”。而在节目现场切好美食后,Melody还亲自将食物送到大川嘴边,如此有爱画面也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让人又嘴馋又艳羡。而被问及选男友的标准时,Melody直言:“希望比我高”,此话一出,一旁的刘畅就不断瞄向金大川,助攻发问 :“1米9行不行?”

  逗趣画风很合拍 网友纷纷直呼“在一起”

Melody微博晒照
Melody微博晒照

  事实上,金大川和Melody在《极速前进》中一拍即合的逗趣画风也是实力圈粉,一个是呆萌耍酷的邻家男孩,一个是软萌可爱的大白兔,俩人性格如此合拍,也让网友不禁直呼:“大川和Melody配一脸。”而此前在墨西哥赛段,吴建豪兄妹俩憾别极速舞台之际,Melody就曾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其中一张合照引发网友围观。照片中,金大川坐在吴建豪和Melody中间,双手搭在俩人的肩膀上,显得特别开心。发现这一细节的网友也纷纷留言称,“大川和Melody坐在一起看来有戏”、“希望你和大川在一起”。

  究竟俩人能否碰撞出火花?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9月23日晚22:30搜狐视频独家播出的《金姐聊极速》,听“麻辣”金姐与吴建豪、刘畅、金大川、臧雅菲、张美曦等极速家族的伙伴,为你揭秘极速路上的幕后花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60132.shtml report 3281 Melody甜蜜喂食金大川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极速前进》第三季圆满落幕【观看】,“晶刚夫妇”一吻情深甜齁一众网友,除了直呼“不舍”,网友们也对节目背后的故事产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