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一直以为“段子王”薛之谦,其实他天生悲观主义!

  感谢订阅“金牛座的事儿”,更多精彩内容不定期更新!

  相信00后都不一定知道薛之谦这个歌手,作为资深的90的后,对薛之谦也只有《认真的雪》较为印象深刻!年轻的时候他也曾是一枚小鲜肉!

  

  然而辗转数年之后,他却靠副业起家,只为引得大家关注!

  

  

  不知是否经过时间的洗礼,感情的沉淀让他带来了歌坛事业第二春,对于这突如其来的眷顾,他自己也显得格外珍惜,在综艺节目中,他自己也说道,由于年轻时的穷潦使自己更加真诚的对待身边事物!

  

  从资料中,我们也能看出,薛之谦在出道的一两年就小有名气,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是不火,明明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歌手,无奈的走向下坡路,只能越来越差。直至当了火锅店老板,虽然创业的成功也是另一种光辉,可是内心有着唱歌的火苗纵使他再次重回音乐道路。

  

  现在网络发达,大家给予二谦一个“段子王”的称号,然而在光辉的背后,总是有着不得已的苦衷,直白的他调侃自己娘娘腔做谐星逼不得已,为了生活和观众更为了自己喜爱的音乐道路!

  

  

  

  请善待这个大男孩,歌手的道路很漫长,期待薛之谦能在歌坛事业中发挥光彩!

  感谢订阅“金牛座的事儿”,更多精彩内容不定期更新!

yule.sohu.com true 金牛座的事儿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59637.shtml report 1651 感谢订阅“金牛座的事儿”,更多精彩内容不定期更新!相信00后都不一定知道薛之谦这个歌手,作为资深的90的后,对薛之谦也只有《认真的雪》较为印象深刻!年轻的时候他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