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静雯女儿发烧熟睡惹人怜 炸毛造型呆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静雯女儿发烧熟睡惹人怜 炸毛造型呆萌
贾静雯女儿熟睡
贾静雯女儿熟睡

贾静雯女儿
贾静雯女儿


  搜狐娱乐讯 9月22日,贾静雯在微博中称,女儿咘咘发烧了,还以咘咘的口吻说:“妈妈说不给我出去玩,我会乖乖喝水多睡觉!”并附上咘咘安心睡觉、喝水的照片。

  然而当咘咘睡醒时,昔日小美妞却变成了“爆炸头”,一撮撮头发直立冲天,还一脸无辜状。网友不禁大喊“太萌”,还安慰咘咘:“妈咪不让你出门是为你好,好好养病,乖。”也有网友隔空喊话修杰楷:“这是你为咘咘设计的新发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55701.shtml report 1076 贾静雯女儿熟睡贾静雯女儿搜狐娱乐讯9月22日,贾静雯在微博中称,女儿咘咘发烧了,还以咘咘的口吻说:“妈妈说不给我出去玩,我会乖乖喝水多睡觉!”并附上咘咘安心睡觉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