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攻壳机动队》五支片段连发 斯嘉丽化身少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攻壳机动队》LOGO
《攻壳机动队》LOGO

斯嘉丽-约翰逊饰演女主角草薙素子
斯嘉丽-约翰逊饰演女主角草薙素子

  (来源:时光网) 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真人版《攻壳机动队》此前的正式物料仅有一张女主角草薙素子的单人剧照。今日,影片一口气曝光了五支片段,总时长接近一分钟,影片的正式Logo同时发布。

  从片段来看,影片颇具赛博朋克气质,整体氛围与《银翼杀手》颇为相似。而段落中的日本艺妓以及围坐在一起讨论的人们应该分别对应了TV版动画中的《公安九课》、《生活在网络暗处的男》这两集。短发造型的“寡姐”虽然与漫画中主人公的人种设定不同,但气质还是与草薙少佐十分接近的。而北野武扮演的公安九课课长跟原作相似度则相当高。不过,影片的反派“笑脸男”迈克尔-皮特并未出现。

  《攻壳机动队》的原著由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创作,1995年由押井守拍摄成动画电影,并随之扬名全球,故事设定在未来的日本。主人公草薙素子担任队长的秘密行动小组“攻壳机动队”则是专为应对各种高危犯罪活动而成立的。

  《攻壳机动队》的主演阵容还包括出演巴特的皮鲁-埃斯贝克、朱丽叶-比诺什、黄经汉、福岛莉拉等。影片由派拉蒙出品,鲁伯特-山德斯执导,先后在新西兰、中国上海、香港、澳门等地取景,将于2017年3月31日在北美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50703.shtml report 2612 《攻壳机动队》LOGO斯嘉丽-约翰逊饰演女主角草薙素子(来源:时光网)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真人版《攻壳机动队》此前的正式物料仅有一张女主角草薙素子的单人剧照。今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