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汉语桥”主播梁田放大招 “终极抢答”五连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汉语桥"主播梁田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第十五届“汉语桥”已经播出三期,由30位世界中文水平最高的老外组成的冲关团和中国主播团的激烈比拼让观众看得尽兴看得过瘾,个性十足“歪果仁”也们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但除了作为主角的外国选手们自带光环外,中国主播团的一位美女主播也着实太吸睛,智慧与美貌并存,勇气与毅力兼并,她就是——梁田。第四期节目中的她简直开了挂,轻松解说磨人的舅舅系列神题,并在“终极抢答”环节打破节目记录实现五连胜。

  留心的观众可能会发现其实梁田在第一期“汉语桥”上就已经初露锋芒,“汉字笔顺”游戏中每次轮到梁田时她几乎没写错过,而且还经常给自己的队友及时提醒,即将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也将再次刷新大家对梁田的看法。升级版舅舅神题让大家再次伤透脑筋,主播团团长海涛也表示题目没听懂,看到字才能懂,而梁田却很快逻辑清晰地向大家解释了答案的由来,一旁的主播王乔说了几句混淆视听,她也并没有被套进去。而本期的“终极抢答”环节梁田更是开始“放大招”,秒杀三位外国选手的时候她自己都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接着她更是一鼓作气接连淘汰五位外国选手创造此环节的新纪录,主持人和其他选手都被惊呆了,场下更是掌声如雷鸣。美貌不在话下,答题时所向披靡 ,真是羡煞旁人。

  想一睹女神答题风采,想轻松搞定舅舅系列神题?9月25日晚湖南卫视“汉语桥”美女学霸带你见证“汉语桥”新纪录,带你见识什么叫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47789.shtml report 1109 "汉语桥"主播梁田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第十五届“汉语桥”已经播出三期,由30位世界中文水平最高的老外组成的冲关团和中国主播团的激烈比拼让观众看得尽兴看得过瘾,个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