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瑶亮相《大话3》发布会 实力演绎牛香香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瑶
张瑶

 


  日前,电影《大话西游3》在西安举行了“百年好合”媒体答谢发布会。主演韩庚唐嫣、张瑶、张超、黄征、胡静、飞儿等人齐齐亮相,畅言拍摄心得,场面热闹非凡。

  终极BOSS“牛香香”的扮演者张瑶,一身简约不失时尚感的黑白色搭配亮相,十分自然随性,颇具气场。片中虽与至尊宝紫霞处于对立面,纠缠不断,但现场却大方献上自己的祝福,算是为剧中角色“放下执念,收获圆满”。面对造型百变多样,人设经历坎坷的牛香香,张瑶用精湛的演技将角色鲜活演绎,表现可圈可点,让人映像深刻,获得诸多好评。面对大家的肯定,张瑶一再感谢,同时也感谢了自己的伯乐韩庚推荐来演这个角色,挖掘了其作为一个武打女星的潜力。”

  当天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也西安正式拉开帷幕,《大话西游3》剧组众主创也冒雨亮相开幕式红毯,受到众多影迷热情欢迎。其中演员张瑶一身灰色西装走上红毯,干练有型,飒劲十足,向观众表达了感谢与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47245.shtml report 1423 张瑶日前,电影《大话西游3》在西安举行了“百年好合”媒体答谢发布会。主演韩庚、唐嫣、张瑶、张超、黄征、胡静、飞儿等人齐齐亮相,畅言拍摄心得,场面热闹非凡。终极B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