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式关系》沈运结局引猜想 赵立新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式关系》沈运结局引猜想 赵立新演技获赞
沈运(赵立新 饰)与刘俐俐(胡可 饰)
沈运(赵立新 饰)与刘俐俐(胡可 饰)

赵立新《中国式关系》剧照
赵立新《中国式关系》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表现各种各样婚姻和家庭问题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屡见不鲜,正在北京、东方卫视热播的《中国式关系》更是鞭辟向里,首次将“社会人之间的关系”这个概念搬上荧屏,直面婚姻、事业等现实危机,引发广泛讨论。剧中,赵立新饰演的沈运一角因其表里不一的“非正面”形象而遭到部分网友毒舌吐槽,尽管角色评论两极分化,但赵立新的精湛演技依然震撼了所有观众。

  随着《中国式关系》剧情的不断推进,一些入戏太深的观众跑到赵立新微博下毒舌吐槽,“您把沈运演得太入骨了,我都快对您粉转黑了。”剧中,沈运这个角色做了不少的坏事,但他的坏不是咄咄逼人的,而是平静地发狠,这也导致不少网友感叹“对沈运真是恨得牙痒痒,可一想到是您演得又使不上劲儿恨了。”而沈运对刘俐俐的温柔和体贴,以及“有你,我万事足”的柔情痴男形象,又引起网友啧啧称赞“我的天呐!我爱沈运爱得已无法自拔!”不得不说,赵立新确实是演谁像谁,不仅演出了沈运这个人物在现实生活中接地气的真实感,更加将角色形象刻画得如同“绵骨掌”一般嵌入人心。

  在昨晚的剧情中,沈运收受贿赂被丈母娘发现,网友大呼“这是给自己挖坑呢!”同时,有关#沈运的结局#这一话题也引起了全民大猜想,大家纷纷在赵立新微博下留言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老沈最后可能会‘出事’。真心希望他能够坚持内心!不要踏错步!”“老沈对俐俐是真爱啊,不管怎样你俩别离婚就好。”更有脑洞大开者直言“结局就是沈运被下一任副主任给拿下了”。到底这位心怀城府又富有情感的沈运结局究竟如何,静待《中国式关系》后续精彩剧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46019.shtml report 1595 沈运(赵立新饰)与刘俐俐(胡可饰)赵立新《中国式关系》剧照搜狐娱乐讯近年来,表现各种各样婚姻和家庭问题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屡见不鲜,正在北京、东方卫视热播的《中国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