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6上海漫控潮流博览会(SHCC)11月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从死忠粉的派对到整个魔都的狂欢——2016上海漫控潮流博览会(SHCC)11月启动 

  搜狐娱乐讯 2016上海漫控潮流博览会,也就是粉丝口中的SHCC,今日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今年11月5日到6日的展览强大阵容和最新消息。今年的SHCC正值万圣节之后的一个周末,将继续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开展。不论是死忠粉还是对流行文化有兴趣的大众,相信都能在这里继续万圣节的狂欢。

  在SHCC集齐你最爱的IP

  从2015 的上海漫控展到2016北京漫控展,励德漫展一直是各大正版IP竞相争夺粉丝的要地。从2015年第一次亮相SHCC的卡通频道,到2016年BJCC的《奇奇怪怪》漫画,励德漫展的IP阵容不断扩大。粉丝在SHCC可以见到的流行文化作品和品牌覆盖了卡通频道旗下的《探险时光》和《咱们裸熊》,还有HBO的《权力的游戏》、《西部世界》;日系作品《哆啦A梦》、《龙珠》、《高达》、《街头霸王》、《超时空要塞》、《三国志》;科幻作品《星球大战》、《星际迷航》、《魔戒》、《霍比特人》、《太空堡垒》、《变形金刚》、《疑犯追踪》等等。它们将借嘉宾、玩具、放映、漫画、分享会等不同形式,渗透在漫展的各个角落。

2015 SHCC展场,2016 BJCC现场粉丝与影视嘉宾合影;2016 SHCC嘉宾Amy Acker,Robert Knepper和Billy Boyd
2015 SHCC展场,2016 BJCC现场粉丝与影视嘉宾合影;2016 SHCC嘉宾Amy Acker,Robert Knepper和Billy Boyd

  《越狱》T –bag 和《疑犯追踪》“根妹”将莅临 两日VIP票开票15分钟后售罄

  此次上海站的部分嘉宾阵容在5月的北京漫控展就已公布。很多剧迷的“启蒙”美剧《越狱》中T-bag的扮演者罗伯特·克耐普(Robert Knepper)和今年刚刚完结的《疑犯追踪》中的“根妹“扮演者艾米·阿克(Amy Acker),两位在中国的超高人气,让数量稀少的VIP票在开票当日即告售罄。

  除了这两位嘉宾,今年的发布会还公布了第三位影视嘉宾——比利·博伊德(Billy Boyd)——这位苏格兰小哥在《指环王》系列电影中扮演“皮聘”(Pippin)。SHCC还将有至少一位重量嘉宾的加入,励德漫展在发布会期间一直三缄其口,直到问答环节才终于公布——内森·菲利安(Nathan Fillion),《灵书妙探》主演 。

  即使没有买到VIP票,来参加漫展的粉丝依然有机会见到影视嘉宾们,也可以现场购买合影票,近距离接触喜爱的嘉宾。

  河森正治回中国,美漫大神密集来袭——

  最强漫画家阵容也将在今年的SHCC亮相——超过20位国内外漫画嘉宾将亮相SHCC,除了在漫展现场与粉丝见面,为大家签售海报、漫画,他们还将出席不同场次的漫展活动,分享创作心得和轶事。将参加SHCC的创作嘉宾包括今年曾亮相BJCC的 日系漫画家河森正治(《超时空要塞》)和天神英贵(《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除了他们,还将有一位童年怀旧系漫画家已确认参加SHCC,相信将狠狠地掀起一波怀旧潮流。以漫威画师Arthur ¬¬¬¬Adams和Salvador Larroca,及DC画师Marcus To为代表的美漫作者则包揽了《X战警》、《正义联盟》、《星球大战》、《哈利·波特》、《蜘蛛侠》、《复仇者联盟》等当红漫画作品。

  中国本土漫画家阵容也越来越强大——除了参加了BJCC的王溥和望月海凝,人气超高的网络漫画家使徒子和以温暖风格知名的寂地也将来到上海为粉丝签售。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粉丝们还将在SHCC一睹“港漫”代表漫画家的真面目。亚杰多、叶明发和李重豪将带来《风云》、《拳皇》等带有浓浓港味的漫画。

SHCC展场,David Finch为粉丝现场画蝙蝠侠;BJCC现场,Adi Granov与粉丝合影
SHCC展场,David Finch为粉丝现场画蝙蝠侠;BJCC现场,Adi Granov与粉丝合影

  潮流板块继续升级

  喜欢潮流玩具和插画作品的粉丝也可以在今年的SHCC找到心头好——以胖仔系列在BJCC大受欢迎的Alex Solis也要来上海玩儿了,和他一起的还有Nathan Hamill(好莱坞影星Mark Hamill,天行者卢克扮演者的儿子),他的大眼系列玩具几乎一有新款推出就很快售罄,甚至被好莱坞科幻博物馆收藏。让解剖艺术红遍潮流圈的Jason Freeny也来了!潮人们可以把家里的玩具拿来请作者本尊签名了。

  上海的BLOCK板块将由顶尖潮玩工作室Adfunture带来,相信将点燃上海“潮人”们的热情,除了玩具和时尚用品,还有限定品将和大家见面。

  和风暴兵一起看片,与龙和铁王座合影

  「鼎级剧场」在SHCC将继续带来《权力的游戏》的铁王座,更令人激动的是,在SHCC,粉丝们将有机会和丹尼的龙合影!同时,「鼎级剧场」还将带来HBO最新重磅剧集《西部世界》的放映活动。一个人看片无聊?去501军团拉一位风暴兵一起来!虽然下一部《星球大战》明年才上映,也不妨碍501军团再次集结上海,参加SHCC。他们此次准备了精彩的互动活动,欢迎各位星球大战的粉丝来加入。

和风暴兵一起看片,与龙和铁王座合影
和风暴兵一起看片,与龙和铁王座合影

  漫画店、桌游社、经典游戏、玩具库…而且,都是正版!

  在国内同步买最新的正版漫画是许多漫迷的心痛之处——将在SHCC集合的钢铁月球、现代书店、世图美漫、盛大游戏、和后浪出版将一次性让粉丝们过足漫画瘾。

  XM Studio、Soap Studio、Herocross等玩具工作室也将带来限量收藏级别的玩具,相信将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

  游戏方面,从复古游戏长廊到桌游、独立游戏厅,总能找到一款你见过、玩儿过或想要带回家的游戏。

  作为第三次励德漫展在中国举办的流行盛会,励德漫展团队对2016上海漫控展信心十足。“我们的每次活动都力求将流行文化领域最新、最前沿的内容带给粉丝,SHCC今年从嘉宾到展商,所有原版内容都非常新,很多嘉宾、品牌是第一次来到国内。相信粉丝们会在这里找到更多自己喜爱的,以及很多新鲜的内容,期待和大家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42280.shtml report 4466 从死忠粉的派对到整个魔都的狂欢——2016上海漫控潮流博览会(SHCC)11月启动 搜狐娱乐讯2016上海漫控潮流博览会,也就是粉丝口中的SHCC,今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