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保罗·沃克将重返《速8》?就这样永远活下去也好

丨投稿及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公众号:kuaigaotv

  (系列首款海报历来都是双雄,《速八》变成了一个凝望)

  尽管今年的分账片表现的不温不火,今年的冠军极有可能是靠黑马逆袭取胜的《疯狂动物城》,但显然明年局面将完全不同,两部超级大片《速度与激情8》《变形金刚5》均来势汹汹,均有突破30亿的可能。

  可以说《速度与激情》系列是范.迪塞尔与保罗.沃克代表作,但遗憾的是保罗.沃克于2013年不幸离世,这一消息让无数粉丝为之心碎。而《速度与激情7》也一举打破数项纪录,其中内地更是拿到24亿+的体量。如今《速度与激情8》杀青在即,却传出了非常震惊的消息:保罗.沃克或将再度以另一种方式回归!这无疑是一枚重磅炸弹!

  据最新消息,影片的核心人物,主演兼制片人范.迪塞尔近期与保罗.沃克的弟弟有过通话。凯莱布·沃克说“范·迪塞尔给我打了几个小时的电话,问能否接受让保罗的角色布莱恩·奥康纳回归,让保罗的粉丝知道保罗还在。”就布莱恩.奥康纳这个角色的回归双方做了认真的讨论,就此事基本达成了共识。

  范.迪塞尔说,如果想让保罗的角色重现,让影迷知道,奥康纳仍然在其他地方快乐生活,他们是否可以接受,以及什么时间比较适宜。而出品方环球公司则尊重家属的意见。至今还没有最终的结果,但这一消息无疑刺激了很多粉丝,一时间形成了双面的讨论。

  首先,很多人都认为没有保罗的《速度与激情》是不完整的。当年在拍摄《速度与激情7》的时候,保罗.沃克曾经说过自己确定会出演《速度与激情8》,并且想演到50岁。而这次正是在他好兄弟唐老大的帮助下,有望实现这里理想。让保罗再次以CG的方式有一个非常特殊的回归,但这一次显然不会像《速度与激情7》那样吃重戏份,或许会是一个象征性的镜头。这无疑对粉丝是最大的藉慰,那种亲切感是非常重要的,无疑也是影片的一大卖点。

  然而也有很多人认为这是消费保罗的一种行为,因为不论对于布莱恩.奥康纳还是保罗.沃克,《速度与激情7》都是最完美的结局,他最终以特有的天使般的笑容结束了这个系列。如果一而再再而三的消费保罗,将是对保罗的一种不尊重,也让电影变得不完美。同一种手段使用多次或许会适得其反,因为在《速度与激情7》中,影片的口碑和票房已经达到了系列的最高潮,其中保罗显然是有着巨大加成的。假设在《速度与激情8》中再度回归,某种程度上说或许会存在一定风险。

  《速度与激情8》将于明年4月17日北美开画,将有很大希望在内地同步公映,相信定会是一枚市场炸弹。不论最终保罗是否回归,这个系列已经是最被内地观众所熟知和认可的,尤其是从类型上讲,是最能对接内地观众的,也是最大程度吸引增量市场的好莱坞大分账之一。

  预计在明年的市场当中,《速度与激情8》将有很大机会突破30亿大关,巨大的人气基础让其有着极大的市场爆发力,至于能否继续冲高,则要看具体的档期安排了。《速度与激情7》结尾两人的分道扬镳还历历在目,也是很多影迷泪崩的时刻。

  《速7》结尾那一刻,当电影尾声响起《See You Again》,看着保罗的笑脸,不知有多少人在心中大喊“永远不说再见”。

yule.sohu.com true 龙江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38139.shtml report 2704 丨投稿及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公众号:kuaigaotv(系列首款海报历来都是双雄,《速八》变成了一个凝望)尽管今年的分账片表现的不温不火,今年的冠军极有可能是靠黑马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