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守婚如玉》 熊睿玲蒋雯丽姐妹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守婚如玉》 熊睿玲蒋雯丽姐妹情深
《守婚如玉》 熊睿玲剧照
《守婚如玉》 熊睿玲剧照

熊睿玲蒋雯丽姐妹情深
熊睿玲蒋雯丽姐妹情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蒋雯丽、蒋欣、王耀庆、熊睿玲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守婚如玉》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上星热播,引起了观众强烈的反响及追捧.除了蒋雯丽饰演的苏然引发了观众对于“幸福”二字的讨论之外,熊睿玲帮助蒋雯丽守护家庭、婚姻而做出的种种努力也令观众动容,被观众誉为“中国好姐妹”。

  《守婚如玉》讲述的是一对夫妻在陷入僵滞的婚姻破碎后,如何互相拯救以及自我救赎的故事。眼科医生苏然从外地学习归来,不料遭遇婚变。小三不依不饶,完全搅乱了她的生活和学习。熊睿玲饰演的是苏明和苏然是亲姐妹,,她选择义无反顾的和苏然站在一起,帮她照顾家庭、疏通婆媳关系,成为苏然强大的精神依靠。通过亲人的力量及智慧,帮助苏然抵抗外来的压力及干扰,捍卫家庭和婚姻。同时,丈夫诚心悔过,苏然决定放下恩怨,两人最终破镜重圆。熊睿玲完美演绎了一个知书达理、暖心善良的苏明,不把鸡飞狗跳的家庭战争当做卖点,而是在脉脉温情的氛围中,让观众感知幸福、珍惜亲情的守护。

  有着多年表演经验的熊睿玲,是一个为了角色肯下苦工的演员,当初饰演《平凡的世界》中的许爱云,为了靠近那个年代的人物形象,她便反复琢磨理解人物,向长辈咨询,在影视作品中找资料。力求角色不流于表面,而是从人性的角度去挖掘理解。今年年初,熊睿玲参演的央视长征八十周年献礼大片《绝命后卫师》,她在其中饰演知书达理的傅冰娴,又是一个令她酣畅淋漓的好角色。她最亲爱的丈夫和弟弟由于政治立场不同,不得不对峙厮杀,而这个无关乎政治,只关乎亲情的女人,就这样失去了弟弟,也失去了深爱的丈夫。内心戏丰富,有很大的挑战.《绝命后卫师》预计今年10月央视一套开播,熊睿玲将如何诠释这个失去至亲的苦情人,也令观众倍感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37186.shtml report 1722 《守婚如玉》熊睿玲剧照熊睿玲蒋雯丽姐妹情深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蒋雯丽、蒋欣、王耀庆、熊睿玲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守婚如玉》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上星热播,引起了观众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