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奇电影《我的尹小姐》称:“君子不动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奇电影《我的尹小姐》称:“君子不动手”
郑奇
郑奇

郑奇写真
郑奇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期,由徐艺华导演执导的冒险动作悬疑类电影《我的尹小姐》顺利杀青,日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其中演员郑奇担纲男一号赵崇明,饰演一个被前女友抛弃的落魄健身房老板,身材好、小聪明不断,在与女主偶遇后,被莫名其妙的卷入一场偷窃案中,滑稽、搞笑,烧脑的戏码由此展开。

  《我的尹小姐》走烧脑路线 郑奇成甩手干部

  电影《我的尹小姐》融破案、悬疑、动作等元素为一体,剧中郑奇虽然饰演的是一个男友力爆棚的肌肉男,但是碰上女汉子尹小姐也只能甘拜下风,在一旁观战。两个人为了寻找失窃的宝物,一路抽丝剥茧寻找线索,最后成功破获案件。郑奇也坦言跟导演沟通过之后,为了剧情效果,自己变成了“赵指挥”,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帮助尹小姐破案,有点像尹小姐的智库。

  而这一次,郑奇变身甩手干部,打戏,斗戏都本着女士优先的原则,首次尝试智力型男,发挥喜剧技能。就连平时拍惯了护花使者暖男风格的郑奇也表示:“第一次拍这种别人打我看的戏码,希望表情反应满分”。

  塑造过多种角色 用作品说话

  实际上,不管是《金婚风雨情》中的耿虎、《傻春》里的素觉,还是《野鸽子》的李大海、《鸡毛飞上天》中的大山,郑奇用精湛的演技把每一个角色都刻画的入目三分,受到观众的认可。而对于塑造的角色郑奇表示:“自己每天都保持一颗好奇心,认真观察身边的人群。对每一个角色负责,希望观众看到他的时候会说,这是一个好的演员。”

  这一次拍摄男女主角首次相见的戏码时,就如何呈现出失恋的颓废状态,郑奇在造型、表情、动作等方面细节都会提前跟导演多次沟通,把最像角色的那一面呈现出来。自己也希望:“这一次的表现可以让观众满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37146.shtml report 1645 郑奇郑奇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期,由徐艺华导演执导的冒险动作悬疑类电影《我的尹小姐》顺利杀青,日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其中演员郑奇担纲男一号赵崇明,饰演一个被前女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