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加油》完美收官拼演技 王祖蓝点赞小撒演技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喜剧明星王祖蓝将于本周日晚八点亮相央视一套大型科学实验节目《加油!向未来》。当撒贝宁遇见王祖蓝,一场严肃的科学实验,瞬间变成了比拼演技的“混搭秀”。而被小撒评为“专业跳坑”的王祖蓝是真的成为“跳坑大师”?还是虽然披着耍宝的外衣,但其实是可以准确判断事情的专业“知道分子”呢?

  王祖蓝曝老婆爱做“花胶汤” 借此找出科学答案

  在本期的第一个实验中,关于现场的哪种胶水粘度最强,能够让汽车拉动由这种胶水粘合的巨型跷跷板时,各位嘉宾可谓是脑洞大开。刘仪伟从历史故事中去判断其中一种胶水性能最好;胡可从市场营运、经济角度去推论某种胶水质量过硬。而王祖蓝独辟蹊径,从鱼鳔胶的原料鱼鳔,想到自己老婆做的“花胶汤”(花胶即鱼鳔的干制品)。喝一碗花胶汤,自己的“香肠嘴”就打不开了,可见鱼鳔胶的功力最强。这样高调的秀恩爱,真的是鱼鳔功力强呢?还是老话说的,秀恩爱,分得快呢?

  厨艺了得 王祖蓝现场展示连续翻勺技巧

  尽管有主持美食厨艺节目走红的刘仪伟在现场,王祖蓝在煎鸡蛋的互动环节依旧毫不怯场,大秀颠勺功力。莫非王祖蓝除了在演艺学院拿到优秀成绩之外,还曾到厨艺学院偷过师?看到酷爱搞怪的王祖蓝都一本正经时,小撒却忍不住跑来“耍酷”,现场向王祖蓝展示厨艺大师应该如何打开一个鸡蛋。结果,王祖蓝一路正经到底,让小撒偷鸡不成反成了耍宝。

  撒贝宁频爱演 王祖蓝称其演技了得

  《加油!向未来》不仅是一场科学的盛宴也成了撒贝宁的演技秀场,撒贝宁经常在节目中展现自己的演技。本期节目中,嘉宾吉克隽逸假装吃惊表示实验结果是另一种情况时。小撒立即批评吉克表演不真诚。那么怎样的吃惊才是真诚的表演呢?小撒立即现场飙戏,给吉克作出了示范。在接下来的实验环节,小撒又变身魔术师,让一场科学实验变成了魔术舞台,刘仪伟的趁机捣乱也未能影响小撒的有模有样。而在面对“凶狠”的肌肉男武术冠军时,小撒立刻投降,把危险及时引向刘仪伟。整个戏码,融表情、语言、肢体动作为一体,一气呵成,看得王祖蓝都在一旁点赞“好会演!”可见这世上无难事,只怕真诚人!

  王祖蓝首解其名起源:“我是祖国的蓝天!”

  王祖蓝从未在节目中谈自己名字的意思,从字面上也不好理解祖、蓝两个字组合在一起的意思。不过,在本期的节目,随着小撒的疑问,王祖蓝解释说:“祖蓝、祖蓝,我是祖国的蓝天”。王祖蓝的精彩表现在科学题材的《加油!向未来》中究竟有怎样的加分?

  除了嘉宾的精彩表现之外,什么光线组合能让蔬菜在没有阳光照射的太空舱里快速生长?又是什么材质的套管有足够摩擦力吊起汽车?收官之夜,节目还将呈现出何种不一样的惊人实验?敬请关注本周日晚8点央视一套《加油!向未来》收官之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35299.shtml report 1644 搜狐娱乐讯喜剧明星王祖蓝将于本周日晚八点亮相央视一套大型科学实验节目《加油!向未来》。当撒贝宁遇见王祖蓝,一场严肃的科学实验,瞬间变成了比拼演技的“混搭秀”。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