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惨!艾玛沃特森露点照遭色情网站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惨!艾玛沃特森露点照遭色情网站曝光
艾玛沃特森露点照遭色情网站曝光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电影《哈利波特》中饰演赫敏的女星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早已蜕变成亭亭玉立的性感小女人,平时热心公益的她,早前也被获选为联合国亲善大使。但是她日前却遭到色情网站曝光露点照,而她也透过律师提告,强制该网站撤除照片。

  据美国网站《TMZ》报导,艾玛·沃特森早前曾拍摄过一组露点照,被美国色情网站《Celeb Jihad》发布在其网站上。据悉,照片中的她完全上身真空上阵,仅穿一条桃红色的透明薄纱上衣,胸前两点尽露,照片在该网站曝光后,随即被上百人转载分享。

  艾玛·沃特森目前人在纽约,以联合国亲善大使身份在联合国总部演讲,她也迅速透过律师寄出法律信函,要求色情网站立刻撤下“露点照”,并强调拥有这些照片的著作权。代表律师解释,该批照片是由艾玛的个人形象设计师所拍摄,其后也已将版权交给她,因此必须将照片下架,否则将控告对方侵权。据报导,该色情网站已经将该批照片全部撤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18168.shtml report 946 艾玛沃特森露点照遭色情网站曝光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电影《哈利波特》中饰演赫敏的女星艾玛·沃特森(EmmaWatson)早已蜕变成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