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赵本山这位女弟子身材确实好, 怪不得老赵一直让她

娱乐老中医 阅读(0) 评论()

  话说,如果你没看过《乡村爱情8》,绝对不会想到赵本山居然有一位如此漂亮的女徒弟,不过,与其说是如此漂亮不如说如此有料...赵本山的这个G cup徒弟就是关婷娜,比柳岩怎样?

  关婷娜在拍《乡村爱情8》之前一直默默无闻,但是她再2002年毕业的时候就已经跟赵本山了。当年赵本山在拍《马大帅》,而当时的关婷娜只是一个小小的化妆助理,真是贵人提携,把关婷娜推荐给了赵本山,在《马大帅里》饰演了阿薇的角色。

  当然除了这两部电视剧,关婷娜还拍了很多电视剧,只不过都没太引起别人的注意,宋小宝跟黄圣依出演的电视剧《第22条婚规》,《男人四十要出嫁》都有她的角色。

  当然,关婷娜的优势也是她的劣势,因为这性感的身材没少传她跟老赵的绯闻,但赵本山对于此类捕风捉影的内容都不太回应。

  不过也难怪网友猜测,从2009年开始,关晓婷就出演《乡村爱情》饰演杨晓燕,而杨晓燕在戏里就是把赵本山迷得要死要活的,不仅陪赵本山泡澡还陪睡,这桥段真的木有“以权谋私”嘛哈哈

  虽然关婷娜在赵本山的戏里多出演一些农村角色,但现实里的关婷娜还是十分漂亮,肤白貌美身材赞,真是女神级的颜值。

  而随着自己参演的作品越来越多,关晓婷的演技也得到更多的认可,她也不再在意别人拿她的胸说事儿了,对于绯闻她也坦然回应:有争议很正常,我‘本色’出演《乡村爱情》并不是要博眼球,而是角色适合,剧情吸引了我。”

  不过,关婷娜这身材确实赞,怪不得老赵一直让她演“媳妇”。

yule.sohu.com true 娱乐老中医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13854.shtml report 2126 话说,如果你没看过《乡村爱情8》,绝对不会想到赵本山居然有一位如此漂亮的女徒弟,不过,与其说是如此漂亮不如说如此有料...赵本山的这个Gcup徒弟就是关婷娜,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