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她眼睛会说话,2岁被王家卫发掘,已拍30部作品!

八卦了啦 阅读(0) 评论()

  她叫张籽沐,小名糖糖,2008年1月6日出生于安徽省六安市。她是一个有着一双漂亮大眼睛的小姑娘。她在2岁的时候,著名导演王家卫看到她时惊为天人,因为她跟梁朝伟一样,有着一双会说话的眼睛。被王家卫选中后,张籽沐正式出道。

  随后,张籽沐与刘谦拍了一则电视广告,让大家都认识了她。从此,中国大陆的一个小童星,在娱乐圈冉冉升起。

  2011年,张籽沐参演《娘家的故事3》,这是她的第一部连续剧。

  此后,张籽沐拍摄了很多连续剧,大家比较熟悉的有《精忠岳飞》,她在剧中扮演小岳安娘。

  在《女医?明妃传》中,张籽沐在剧中扮演少年允贤。

  比如于正改编版《神雕侠侣》中扮演童年版小龙女,等等,这些古装扮相都美美哒。

  除了连续剧,张籽沐还参演了很多电影,比如在《大魔术师》 中,她扮演的小女孩虽然没有名字,却也让人印象深刻。

  在《铜雀台》里,张籽沐饰演小灵雎与小貂蝉,与刘亦菲搭戏。在大美女面前,小美女也并不逊色啦。

  张籽沐参与拍摄悬疑推理电影《死亡派对》,在电影中扮演的是王思思。

  其中,最令人关注的,可能是2013年,张籽沐受郭敬明的邀请参演《小时代》系列电影,在电影中,张籽沐扮演的是小顾里。

  在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张籽沐扮演的是小心兰。

  当然,张籽沐还参演了《中国合伙人》《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等十多部大制作电影,大银幕上的表演也很不错。很多网友都说,张籽沐不但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而且也有很不错的演技。在此,祝愿她未来会越来越棒吧!

yule.sohu.com true 八卦了啦 https://yule.sohu.com/20160921/n468877333.shtml report 2821 她叫张籽沐,小名糖糖,2008年1月6日出生于安徽省六安市。她是一个有着一双漂亮大眼睛的小姑娘。她在2岁的时候,著名导演王家卫看到她时惊为天人,因为她跟梁朝伟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