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声之形》空降第二位 《君名》强势将破百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声之形》空降第二位 《君名》强势将破百亿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9.17-9.18)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9.17-9.18)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进入白银周前的周末,电影票房榜单神并未有更多新片上榜,反而是近几周强势的动画电影依然霸占榜单,很快就要冲破本年度国产电影票房记录。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新海诚新作《你的名字。》上映已经进入第四周,然而观影观众始终强势,上周末该片仍有80万观众前往观看,票房收入达到10.76亿日元,完全不见衰减之势,累计到9月19日,该片已有超690万人前往观影,票房收入已经冲破91亿日元,本周末应该能够轻松突破百亿。

  上周末上榜的另一部新片是动画电影《声之形》,该片改编自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同名漫画,该片周末两天动员达到20万人,票房收入达到2亿8300万日元,排名动员榜单第二位,主人公将也的声优由入野自由担任,声优早见沙织、悠木碧、小野贤章和参演,将也的小学生时代则由女演员松冈茉优出演,在电影的热卖庆功会上松冈茉优还笑称在一群职业声优中间自己有些胆怯。该片由凭借《玉子爱情故事》获得文化厅媒体艺术节动画部门新人奖的京都动画导演山田尚子担任。

  上周末上榜新片还包括李相日执导,改编自吉田修一原作《怒》的同名电影,该片延续《恶人》的好评势头,首周上映动员17万人,票房收入2.33亿日元排名本周动员榜单第三位。该片剧情以八王子市一对夫妇被杀的事件为起点,犯罪现场留下了在墙壁上写下的血字“怒”,犯人行踪不明。一年后,在东京、千叶和冲绳出现了三个毫无关系的男性,他们与案件似乎有种特殊的关联,该片集结了渡边谦、森山未来、松山研一、绫野刚、广濑铃、宫崎葵和妻夫木聪等一众明星出演,后续获奖很有竞争力。

  由斯蒂芬-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新片,改编自英国作家罗德尔-达尔儿童文学的电影《吹梦巨人》,该片在上周末上映并排名在动员榜单第8位,该片描写了心地善良的巨人与孤独的少女之间的友情与冒险,巨人(BFG)由马克-里朗斯饰演,卢比-巴恩希尔饰演少女苏菲,参演阵容还包括潘尼洛普-威尔顿、蕾贝卡-霍尔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1/n468877085.shtml report 1565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9.17-9.18)搜狐娱乐讯(文/Domino)进入白银周前的周末,电影票房榜单神并未有更多新片上榜,反而是近几周强势的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