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女友"力挺"好家伙" 范冰冰微博支持李晨新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女友"力挺"好家伙" 范冰冰微博支持李晨新戏
《好家伙》剧照

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微博


  搜狐娱乐讯 9月26日李晨担任出品人、监制并领衔主演的首部作品《好家伙》即将登陆北京卫视,这部迟到了三年的心血之作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不仅让网友们欣喜不已,更是圆了李晨多年的梦。

  李晨日前曾发微博“时间的时,光阴的光”,并且向时光告白“我唯一觉得对不住你的,就是不会有人给你安慰。”而“好女友”范冰冰今日也发微博助力,力挺“好家伙”李晨,她在微博中表示“那天,他眼里泛着泪光跟我说《好家伙》终于要播了,认识他这么久,没怎么见过他的眼泪,但我知道,这是他心里的执念。因为制作公司出现问题,导致这部戏一直没有面世,三年前他的微博里写过这样一句气话,也许不是气话,是在太多的失望之后真的铁了心就想这么干,也许是做为一个戏的监制、一个演员肩上所负的责任,觉得戏不播对不住所有为这部戏努力过付出过的兄弟姐妹,好在,所有的艰难不易都只是一个过程,而且我们都在这些过程里学到了很多。总之,夙愿达成,现在的你肯定不能卸甲归田,因为还有人等着你养家糊口呢!愿这部诚意之作你们都能喜欢,大家都管这个好家伙叫时光,是时间的时,光阴的光。”并配上了李晨三年前的微博截图“如果一部诚意之作最终无法与观众见面,那我就解甲归田。”

  不得不说,这篇满是感动的微博也为广大网友撒下了一把狗粮,冰冰姐这“中国好女友”的称号真是当之无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1/n468877048.shtml report 1537 《好家伙》剧照范冰冰微博搜狐娱乐讯 9月26日李晨担任出品人、监制并领衔主演的首部作品《好家伙》即将登陆北京卫视,这部迟到了三年的心血之作终于要和观众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