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丽颖陆毅“大打出手” 《胭脂》发布会玩颠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赵丽颖陆毅拼球技
赵丽颖陆毅拼球技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杭州举办的《胭脂》粉丝合影日活动可以说引起了媒体和社会的广泛关注,这也是浙江卫视继继《欢乐颂》时装秀、《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红毯秀后又一高端而又十分接地气的开播发布会,堪称颠覆。与此同时,浙江卫视在电视剧的推广上同样下足了功夫,以创新十足的方式制造着一个个新的经典。

  赵丽颖陆毅“见面就打” 惊险过招献粉丝大礼

  9月19日,年代传奇谍战大剧《胭脂》举办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开播发布会。从发布会现场曝光的十分钟宣传片中,赵丽颖和陆毅上演了一出“见面就打”的戏码,在发布会现场两人更是再度“开打”,为媒体和粉丝献上了一场紧张刺激的台球大战。表现默契的两人爆料拍戏空闲的时候也会一起在网络游戏领域“切磋武艺”,这让三度合作才终成眷属的二人成为了史上最“暴力”的情侣组合。除此之外,主创们还邀请粉丝上场在这些场景中一同“快闪合影”,让整个发布会的过程充满近距离的互动感,也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这场活动突破了外界以往发布会上现场空间上的单一布局和内容流程上的单调套路,别出心裁地将整个发布会现场布置成了一家“胭脂博物馆”,以1:1的高还原模式将电视剧《胭脂》中几个重要的拍摄场景现场重现。这一举动不仅让众主创“穿越”回电视剧拍摄现场,产生触景生情的化学效应,更是给了粉丝们一个和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浙江卫视的这项举动,堪称为粉丝们献上一份史无前例的超值福利。

  浙江卫视再出招 《胭脂》发布会成粉丝合影快闪

  这场《胭脂》粉丝合影日再次颠覆以往发布会传统形式,与《欢乐颂》的时装秀、《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的红毯秀形成了今年影视剧领域最受关注和一致好评的影视宣传活动。2016年,自《欢乐颂》的历史突破以来,浙江卫视便在电视剧的推广宣传领域频频推出新招,“发布会”这三个字对于浙江卫视而言已经不再重要。

  如今提起浙江卫视,虽然人们更多的关注点在于综艺节目,但在电视剧的推广宣传领域,浙江卫视同样“给力”。《欢乐颂》关注现代都市女性的情感生活和职场拼搏,无论社交平台还是媒体均掀起了“欢乐颂热”,剧中的为人处世方式和经典台词甚至成为了时下情场、职场女性的宝典指南;而《小别离》《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爱情万万岁》等剧在不断突破收视纪录的同时也创造着无数的社会焦点话题。对于不断变化和发展中的浙江卫视而言,相信随着《胭脂》的开播和宣传推广工作的全面展开,必定再次突破以往,打开电视宣传领域全新的纪元和独一无二的世界观。

  浙江卫视《胭脂》发布会再度革新了影视剧宣传领域的形式,成为继《欢乐颂》《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后又一经典案例,也令这部年度大剧未播先火。年代传奇谍战大剧《胭脂》将于9月27日起重磅开播,敬请锁定每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1/n468877021.shtml report 1968 赵丽颖陆毅拼球技搜狐娱乐讯近日,在杭州举办的《胭脂》粉丝合影日活动可以说引起了媒体和社会的广泛关注,这也是浙江卫视继继《欢乐颂》时装秀、《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红毯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