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轶可参与“明天的派对” 经历蜕变渴望同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曾轶可参与“明天的派对” 经历蜕变渴望同类
曾轶可《VOGUE》
曾轶可《VOGUE》

曾轶可《VOGUE》
曾轶可《VOGUE》


  搜狐娱乐讯 “明天的派对”是由天娱传媒发起的先锋文化项目,集结大众偶像、当代艺术家和先锋音乐人,共同讨论并协作创新,反思当下流行文化、科技、媒介和社会。2016年9月18日至10月22日,向京首次大型回顾展“唯不安者得安宁“+新作个展”S”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与观众邂逅。曾轶可不仅作为提问者参与向京策划的艺术短片拍摄,同时还积极参与到雕塑展开幕。在曾轶看来,其实自己一直都很“不安”,但是“这种不安其实也没有什么”,也许不安就是她所有创作灵感的来源。

  开展当天(9月18日),曾轶可现身某直播平台与观众一起分享向京艺术展 “明天的派对”。展览从下午开始,曾轶可不仅向网友一一介绍作品,对于生命的理解,曾轶可也有自己的一套看法,作品《天堂》中的人物表情安详,曾轶可告诉网友,逝去的生命不一定是痛苦的,它可以是美好的。坦言:“每个人对自己的生命充满问号”,未来将是一个未知数,暖心提醒网友珍惜当下。同时作为《VOGUE》十月刊艺术特别策划,曾轶可同主持人马东、摄影师肖全还有艺术家向京一起拍摄了大片并向向京提出了令自己好奇和困惑的问题,以这些问题为基点与向京展开对话。这其中包括对生命的探索、对信仰的追寻以及对成长的困惑。

  关于长大、友谊、规则以及同类的问题,曾轶可对向京进行了提问,面对突然长大的困惑,曾轶坦言不拒绝长大,并且渴望成长;一如普通的90后,曾轶可也会好奇是否有百分之百纯粹的友谊,但关于友谊之类的情感却很难让人分清,只能亲身去体验;曾轶可也表示无论拍片、写歌更希望同类能够看到、感受到,关于自己的每一份作品,希望粉丝能够感受到她作品里的情感和用心,去体会灵魂中的东西。两人关于少女心的讨论也颇有看点,一向爱天马行空的曾轶可不否认有少女心,不过除了少女心之外慢慢成长的还有一颗勇敢、坚强的心,这让我们不禁对曾轶可有了不同以往的看法。从这些问题中我们也看到了曾轶可不为人知的一面:一个经历蜕变、渴望同类的曾轶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1/n468871159.shtml report 1818 曾轶可《VOGUE》曾轶可《VOGUE》搜狐娱乐讯“明天的派对”是由天娱传媒发起的先锋文化项目,集结大众偶像、当代艺术家和先锋音乐人,共同讨论并协作创新,反思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