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强势回归央视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挑战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华人神探”李昌钰拥抱王力宏、撒贝宁
“华人神探”李昌钰拥抱王力宏、撒贝宁

  搜狐娱乐讯 2015年,央视综合频道推出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一经播出便引起了社会各界强烈反响。节目以“平凡生命、极致绽放”为主题,将不畏险阻,勇于突破极限的拼搏精神在全世界进行传播。2016年,《挑战不可能》第二季也将于10月2日起全面回归。升级版的震撼挑战、挑战者的巅峰对决将继续在《挑战不可能》的舞台上一一展现。而这一季,由主持人撒贝宁和评审团董卿、李昌钰、王力宏组成的全新明星阵容也将带来不一样的火花碰撞。

  董卿展露“幽默”潜质 首次贡献表情包

  王力宏搭档神擦李昌钰默契如“父子”

  董卿、王力宏、李昌钰和撒贝宁组成的《挑战不可能》第二季的评审及主持人阵容在该栏目9月举办的发布上已经公布。去年,董卿首次在《挑战不可能》节目中以评委身份亮相,便引起了各方极大的关注。而在本季节目的发布会上,董卿更是以一身红色系运动时尚西装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寓意“收视长虹”!现场,董卿不仅与首次尝试直播的撒贝宁“抢镜”,还摆出各类“萌萌哒表情包”迅速在网络疯传。镜头前严肃认真,面对网络直播又亲切可爱,无论是董卿还是撒贝宁,“真性情”的展现都赢得了网友的一片赞扬。

  评委李昌钰是享誉国际的华人神探。首季节目中,李昌钰博士随身携带放大镜仔细监察每一组选手的器械,以认真地精神感动着每一个观看节目的观众。此次再度担任节目评委的他,不仅给节目带来了国际化的视野,也大大增加了节目整体的“专业性”。而第一次担当综艺节目评委的王力宏则为《挑战不可能》带来了一股清新的“综艺范儿”,为节目注入了新鲜的音乐元素。录制节目时,不论是英文版的《五环之歌》,还是《挑战》版的力宏表情包都让人感叹,“原来综艺范儿也可以如此优雅、清新!”连李昌钰博士也不禁对王力宏展露出喜爱之情,不仅与王力宏合唱英文版《五环之歌》,还给予了他大大的拥抱,二人默契程度堪称“父子”,这样的关系会呈现出何种“配合战”或将成为第二季《挑战不可能》的重要看点之一。

  《挑战不可能》第一季成“现象级”

  “催眠小动物”韩佳盈成世界级“网红”

  回望去年,《挑战不可能》第一季在首播时便以出色的成绩迅速占领各大平台。平均收视率高达2.12%,连续多期成为收视冠军、口碑一路飙升,推出的选手连续占据网络话题热搜榜高位。节目播出时,就有不少“素人”挑战者走向国际,Facebook、YouTube等社交平台,出现了大量以英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俄语等其它种类语言翻译的《挑战不可能》视频。

  《挑战不可能》第一季中“小动物催眠”的挑战者5岁小女孩韩嘉盈的挑战视频,在海外网络点击率短时间突破7亿,成为继鸟叔之后视频点击量最高的亚洲人。而后,韩嘉盈还受邀参加多国电视台金牌节目录制。“声呐人”陈燕”的自传《听见:陈燕的调律人生》也在播出后成为当当、亚马逊纪实文学类书籍热卖排行榜第一名,并已再版。此外,“足迹专家”董艳珍、无腿攀岩老人夏伯渝也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声名远扬海内外,不断传递着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

  如今,《挑战不可能》在央视一套的带动下已逐渐形成节目品牌,“平凡生命、极致绽放”的节目口号也影响着更多不同的人群。10月2日晚8点,《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将再次登陆央视一套,并在接下来的每个周日晚继续与广大观众一同见证一触即发的巅峰对决。谁将会成为第二个“挑战王”,十月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1/n468867058.shtml report 2289 “华人神探”李昌钰拥抱王力宏、撒贝宁搜狐娱乐讯2015年,央视综合频道推出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一经播出便引起了社会各界强烈反响。节目以“平凡生命、极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