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倩妤新剧开播 演绎傲娇女神惹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倩妤新剧开播 演绎傲娇女神惹人爱
刘倩妤 剧照
刘倩妤 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倩妤、佟梦实、宋芸桦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正式开播。此剧由台湾金牌制作人柴智屏监制,根据随侯珠同名小说改编。剧中除了男女主角因灵魂互换导致了一系列爆笑故事外,刘倩妤饰演的傲娇白富美在单恋男主角过程中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让观众欲罢不能,而之后剧情的大反转更加引起了观众们的好奇心。

  该剧讲述了理工学霸何之洲与迷糊艺术女沈熹因为意外而灵魂互换,纠缠的错位青春,阴差阳错的际遇使二人各自的生活都变得和以前大不相同。刘倩妤饰演的夏维叶是沈熹的美艳室友,标准的傲娇白富美一枚,在不知何之洲体内是沈熹灵魂的情况下苦追何之洲却因此弄出不少的笑话,后续因为和壮汉的灵魂互换成为最理解何之洲、沈熹的关键人物,随着剧情的推移观众肯定会逐渐爱上这个表面骄傲高冷实则内心柔软善良的漂亮女孩。

  作为入行不久的新人能在傲娇与呆萌两种性格中转换的毫无压力,刘倩妤的演技的确可圈可点。刘倩妤精致靓丽的外在形象再加上精湛到位的高冷演绎,仿佛小说中的夏维叶从书中走到了观众眼前,让人惊喜不已。而此前她在电影《混世高校》中便有过惊艳演绎,双面校花不仅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更获封“百变新人”的封号得到业界的认可。对于其在新剧中的演绎,观众更是比心点赞;接下来的剧情将更加精彩,且看刘倩妤如何演绎傲娇女神范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1/n468863223.shtml report 1114 刘倩妤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刘倩妤、佟梦实、宋芸桦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正式开播。此剧由台湾金牌制作人柴智屏监制,根据随侯珠同名小说改编。剧中除了男女主角因灵魂互换导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