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周冬雨在七月安生的演技爆表,为什么在麻雀里面瘫

娱乐快讯 阅读(0) 评论()

  周冬雨,2010年因在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山楂树之恋》中饰演女主角静秋出道,这几天演艺事业一路高涨,特别是2016年,仅这一年就主演了六部电影,一部电视剧,且都是主角,《冰河追凶》、《谎言西西里》、《七月与安生》、《奇门遁甲》、《男人手册》等,同年主演谍战剧《麻雀》。

  9月份上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与电视剧《麻雀》让粉丝有点不能理解了

  在《七月与安生》里面周冬雨饰安生,把安生的放浪、不羁、自我的女生。不按规矩办事,挑战权威的个性表现的淋漓尽致,憾动了一众原著粉丝。目前好评如潮!

  《七月与安生》剧照

  《七月与安生》周冬雨眼泛泪光

  《七月与安生》周冬雨眼泛泪光

  《七月与安生》周冬雨与马思纯的友情

  《七月与安生》周冬雨豪放的大笑,小说原型还原度高

  《七月与安生》周冬雨笑容相当甜美

  但在《麻雀》中的表演却让人大跌眼镜,就现在上映的20多集来看,永远的面瘫,要哭不哭,要笑不笑的样子,完全没有一个卧底的样子,整个剧都靠李易峰在挑大梁,

  在麻雀里周冬雨还是太内敛了 很多小细节,比如眼神、面部表情、人物刻画、情感表达都没有太到位!是没有谍战片的经验?

  期待随着剧情的发展在后期会可以看到周冬雨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快讯 https://yule.sohu.com/20160921/n468857981.shtml report 2711 周冬雨,2010年因在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山楂树之恋》中饰演女主角静秋出道,这几天演艺事业一路高涨,特别是2016年,仅这一年就主演了六部电影,一部电视剧,且都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