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迪-沃霍尔传记片启动 杰瑞德-莱托出演男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杰瑞德-莱托将出演艺术家安迪-沃霍尔
杰瑞德-莱托将出演艺术家安迪-沃霍尔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一部关于著名艺术家安迪-沃霍尔的人物传记电影《沃霍尔》,日前启动筹备。今日,影片确定了男主角的扮演者:曾以《达拉斯买家俱乐部》赢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杰瑞德-莱托,将出演沃霍尔。曾撰写过《华尔街之狼》的泰伦斯-温特,将为本片操刀剧本。杰瑞德-莱托本人还兼任了本片的执行制片人之一。

  《沃霍尔》根据著名作家维克多-波克里斯发表于上世纪80年代末的传记书《沃霍尔传记》改编。安迪-沃霍尔被誉为20世纪艺术界最有名的人物之一,也是波普艺术的倡导者和领袖。他大胆尝试凸版印刷、橡皮或木料拓印、金箔技术、照片投影等各种复制技法。沃霍尔除了是波普艺术的领袖人物,他还是电影制片人、作家、摇滚乐作曲者、出版商,是纽约社交界、艺术界的明星式艺术家,至今依然影响着很多艺术家的创作。1967年,沃霍尔遭受了一次严重枪击,但侥幸生存下来。1987年,沃霍尔死于一次外科手术。

  《沃霍尔》这部电影除了展示这位艺术家在艺术方面的成就之外,也试图展开一些对其私生活的探索,他是一位极具个性的人,也曾公开出柜,这对于传记电影来说,无疑会为扮演者提供更充足的创作空间。杰瑞德-莱托如今已经是好莱坞公认的演技派明星,早年就曾拍摄过传记片《27章》,今年又在《X特遣队》中成功扮演了小丑一角。《沃霍尔》势必会让莱托再一次发挥表演才能,有望冲击来年的颁奖季。

  《沃霍尔》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2018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1/n468851264.shtml report 1159 杰瑞德-莱托将出演艺术家安迪-沃霍尔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一部关于著名艺术家安迪-沃霍尔的人物传记电影《沃霍尔》,日前启动筹备。今日,影片确定了男主角的扮演者: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