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金单身汉>陈楚河:女人皮鞭越粗男人越听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楚河约会女嘉宾

  搜狐娱乐讯 近日,陈楚河在录制芒果TV《黄金单身汉》时,现场直言“男人听话与否全靠女人皮鞭是否够粗”,犀利爱情观引发网友关注。据悉,作为《黄金单身汉》里的男主人公,陈楚河在节目中将与25位性格迥异的女嘉宾进行约会,并化身情感专家给观众解读两性话题。

  陈楚河传授皮鞭驭夫术 直言:男人听话靠女人“皮鞭”

  作为《黄金单身汉》的男主人公,陈楚河在节目中不仅是25位女嘉宾“猎捕”的对象,更是节目里的情感专家,给观众解析两性话题。在谈到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关系时,陈楚河特别引用了尼采在《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里说过的一句话——到女人那里去,别忘了带上你的鞭子。陈楚河认为,这是传统对于男人很女人之间的解读,当今社会很多观念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管是在恋爱中还是在婚姻中,女人已经成为“鞭子”的拥有者。陈楚河直言,女人也应该成为鞭子的拥有者,然后用鞭子去管住和约束男人。这里所说的鞭子只是一种管束男人的方法和途径,而男人听话与否,与女人鞭子够不够粗,鞭子多少与否有更大的关系。

  陈楚河:爱她就扑倒她,不能让女生等

  对于社会中常见的“女追男”的话题,陈楚河建议女生千万不要太主动,“你可以暗示,疯狂的暗示,尽量让对方明白你的思想和你对生活的判断,那样才会有真的感情。”现在这个开放社会,不少人因两人相处多久后才发生关系比较困惑,陈楚河也给出自己的说法,他认为爱她就扑倒她,不能让女生等,还分享心中的合理时间“以前的话可能是交往30天,现在15天就发生关系也比较合理,不能让女生等,或者觉得你不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加盟《黄金单身汉》,作为节目中被25位优秀女性“追赶”的男主人公,陈楚河也表示了自己的惊慌和压力。对于节目里25位女神追爱1位男神的模式,陈楚河有着自己的看法:“在现实生活中,应该是男生主动的去追求女生,但《黄金单身汉》强调的是女生勇敢追爱,让女生放下面子去追自己,是一件很有挑战的事情。这同时也表示这个时代已经在变了,她们很勇敢。”

  据悉,芒果TV《黄金单身汉》将于10月初上线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1/n468849378.shtml report 1432 陈楚河约会女嘉宾搜狐娱乐讯近日,陈楚河在录制芒果TV《黄金单身汉》时,现场直言“男人听话与否全靠女人皮鞭是否够粗”,犀利爱情观引发网友关注。据悉,作为《黄金单身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