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联盟》发新预告 皮特歌迪亚片中遭遇情感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布拉德-皮特与影片中的CP玛丽昂-歌迪亚遭遇情感危机
布拉德-皮特与影片中的CP玛丽昂-歌迪亚遭遇情感危机


  (来源:时光网)就在安吉丽娜-朱莉正式提出与布拉德-皮特的离婚申请之后,皮特主演的新片《联盟》发布了一支全新预告。在这部以二战为背景的电影中,布拉德-皮特与影片中的CP玛丽昂-歌迪亚也遭遇了情感危机。

  电影中,皮特扮演美军情报人员马克思-瓦当。1942年,马克思在北非执行一项危险任务时,邂逅了法国抵抗军战士玛丽安-博塞茹尔(玛丽昂-歌迪亚饰),两人迅速坠入爱河。但回到伦敦后,两人的关系却受到了战争的威胁。

  这支60秒的预告呈现出的既又皮特与歌迪亚携手射杀纳粹的画面,也有两人相知相爱迎来爱情结晶的温馨时刻,而最后歌迪亚对于“我的吻怎么样了”的质问以及皮特凝滞的表情结合现实来看,相当具有指涉性。而片方派拉蒙选择在皮特、朱莉婚姻出现问题的当口发布影片预告,也疑似借势宣传。

  《联盟》由罗伯特-泽米吉斯导演,由《第七子:降魔之战》、《蜂鸟特工》等片的编剧斯蒂文-奈特担任编剧。《联盟》将于11月23日北美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1/n468849137.shtml report 2199 布拉德-皮特与影片中的CP玛丽昂-歌迪亚遭遇情感危机(来源:时光网)就在安吉丽娜-朱莉正式提出与布拉德-皮特的离婚申请之后,皮特主演的新片《联盟》发布了一支全新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