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90后占领《创客英雄会》 邓亚萍为新人保驾护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评委盛希泰 

  搜狐娱乐讯 由共青团中央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青年APP大赛的电视栏目《创客英雄会》,上周三在江西卫视制作播出。本周,盛希泰、邓亚萍、王利芬、沈东军、麦刚继续坐镇评委席为青年创业者们保驾护航。几位90后创业者在本期节目中崭露头角,年轻的他们与其他的创业者有着怎样的不同呢?

  90后创业者崛起 新生代力量不容小觑

  在本期节目中,几位90后创业者十分抢眼。在《创客英雄会》的舞台上,他们带着少年人特有的傲气与无畏,欲与天公试比高,吹响征战创业江湖的号角。

  服务业大学生兼职项目独立日的创始人潘鹏,在刚进大学的时候就开启了自己的事业,在大学期间凭借独立日app挣到了100万;而誓要打造独角兽公司的忆年项目创业者黄衍博因为创业项目获得金奖,带领整个团队在大一就获得了保研资格。

  年少创业并早早收获第一桶金的他们,在《创客英雄会》的舞台上,面对五位行业大咖,会有怎样的表现?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还是羞涩腼腆?因为团队太年轻而受到评委们质疑的90后创业者们,又是如何回应评委的顾虑,让评委们给出梦想基金?答案尽在今晚21:15,江西卫视《创客英雄会》一一为您揭晓。

  行业大咖悉心点评 盛希泰呼吁年轻人关注健康

  与其他年龄层的创业者相比,评委盛希泰、邓亚萍、王利芬、沈东军和麦刚在面对90后的时候并没有嘴下留情。在创业者中相对更能言善辩、自信无畏的90后,遇见眼光毒辣、经验丰富的大咖评委会碰撞出怎样火花四射的化学反应?为何一向稳重的盛希泰特别指出了黄衍

  对各年龄段的创业者持以统一标准对待,这是比赛的公平性。不过,评委们或许在这些年轻选手身上看到了自己年轻时同样拥有的品质,他们作为过来人,非常清楚这些特质会在眼前以及未来对创业者、对项目发展起到怎样的作用。无论是指出创业项目的不足还是找出项目优势,评委们用自己走过的路对年轻创业者做出了方向性指引,令项目潜在风险能够尽早规避,让年轻选手获得奖金的同时还获得了重要的创业经验。

  年轻的90后创业者如何以自己的方法打动评委?他们又是用什么方法和比自己创业经验丰富的选手同台较量从而晋级决赛?敬请关注今晚21:15,江西卫视《创客英雄会》,更多精彩,请手机直接访问“创客英雄会·手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1/n468848872.shtml report 1528 评委盛希泰搜狐娱乐讯由共青团中央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青年APP大赛的电视栏目《创客英雄会》,上周三在江西卫视制作播出。本周,盛希泰、邓亚萍、王利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