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声控福利 《麻雀》张鲁一魅力嗓音为角色加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麻雀》张鲁一剧照
《麻雀》张鲁一剧照

张鲁一海报
张鲁一海报


  搜狐娱乐讯 谍战大戏《麻雀》在湖南卫视播出正酣,在这部被观众盛赞“唯颜值与演技不可辜负”的大热电视剧中,实力演员张鲁一奉献颜值与演技的“双高”表现,完美诠释毕忠良这个角色。除此之外,毕大boss的“低音炮”嗓音也成功虏获无数观众耳朵,为角色大大加分。

  眼神有戏、声音迷人,张鲁一《麻雀》完美演绎毕忠良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麻雀》展现了汪伪时期,上海滩的谍战风云。剧中,实力男神张鲁一扮演了毕忠良一角,作为剧中的特务头子,这个boss在上海滩可谓心狠手辣,令人毛骨悚然。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作风凌厉,手段狠辣的“反派”却成为全剧的一大看点,吸引了众多关注,当然,这都是因为这个boss太迷人。剧中的毕忠良,每每出场都是考究的西装三件套,油亮的大背头,抽雪茄时沉默而英俊的脸庞,修长的手指,无一不是吸睛的利器。其中令人称道的还有深邃迷人的眼神和令人陶醉的“低音炮”声音。作为实力派演员,张鲁一对人物眼神的把控让人拍案叫绝,无论是对敌人的残酷、狠辣,还是对妻子的深情疼惜,还有对弟弟陈深的宠溺与怀疑交织,都十分有戏。而作为加分项,剧中毕忠良的声音那也是大写的一个“苏”,低沉醇厚如大提琴般的低音炮将人物不动声色、精于算计的个性显露无疑,成为这个人物独特的标志。

  张鲁一配音成声控福利,为角色加分多多

  此次毕忠良这一人物有如此迷人的嗓音得益于张鲁一的原声配音。其实,最早在《麻雀》配音版片花曝光时,不少鱼旦粉就很抗拒。当时张鲁一就第一时间回应粉丝,坚定地表示会自己配音。该剧播出后观众发现张鲁一果然没有食言,迷人嗓音为角色大大加分,也成为无数声控粉的福利,甚至有网友表示:“毕老大的声音没啥特别的,我也就反复听了80遍。”而在采访中被问及为何坚持自己配音时,张鲁一幽默地表示:“之所以选择自己配音,是希望自己能够完整地塑造角色。哪怕这个角色塑造的不好,到时候被别人骂,反正也是骂我呗,别怪人家配音配的不好。”

  事实上,张鲁一的配音不仅没有“招骂”,反而成为好评焦点。“闻道不群”在微博中表示:“《麻雀》中张鲁一塑造的毕忠良是一大亮点,可圈可点之处很多。那超具魅力的低音炮男声,包含着笃定,让兄弟(陈深)不得不接招。”更有粉丝发微博称:“张鲁一的声音听多了会怀孕……”如此评价可见张鲁一的嗓音魅力不凡,同时也为角色加分多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1/n468848599.shtml report 1818 《麻雀》张鲁一剧照张鲁一海报搜狐娱乐讯谍战大戏《麻雀》在湖南卫视播出正酣,在这部被观众盛赞“唯颜值与演技不可辜负”的大热电视剧中,实力演员张鲁一奉献颜值与演技的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